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绝望主妇”大抢收视 金球奖典礼改期避风头
  时间:2005年07月28日00:2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剧集《乱欲绝情妻》(Desperate Housewives,又名绝望的主妇)第二季尚未开播,风头已高得无人可及,最近美国金球奖的主办方表示,为了避免被《乱欲绝情妻》抢走收视率,他们有意更改2006年颁奖礼的举行时间。

  五个女人一台戏的《乱欲绝情妻》是今年金球奖的大赢家,但同时也是颁奖礼的最大“仇家”。从2004年10月起开播的周日档《乱欲绝情妻》第一季的平均收视率高达2070万人,不但吸引了大量女性观众,18至69岁的男性电视观众中也有49%的人醉心于此片。今年金球奖颁奖礼的转播共有1679万观众,但是同时段的《乱欲绝情妻》却有2400万人收看,观众们大都表示,得奖与否并不重要,剧情的发展才是他们最关心的。

  如果金球奖颁奖礼继续固守周日晚举行的惯例,那势必再次与即将开播的《乱欲绝情妻》第二季撞车,人气每况愈下的金球奖显然不是主妇们的对手,所以主办方计划将颁奖礼挪到周一播出。

  2006年的金球奖已经预定于1月15日举行,主办方现在仍面对两难的选择:周日举行颁奖礼,周一再播出实况,或者直接把颁奖礼转移到周一举行。第一个方案可能导致颁奖礼的播出失去悬念,而第二方案则牵涉到场地、嘉宾等众多安排的更改,势必耗费大量财力。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金球”,共找到 355,53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金球影帝比尔-莫瑞恶行不断 涉嫌吸毒虐妻(图)(06/01 12:04)
·2009年第66届金球奖确定颁奖日程(04/23 19:11)
·2009年第66届金球奖确定颁奖日程(04/23 19:11)
·金球奖低调颁出 《赎罪》2月22日国内上映(01/15 12:09)
·东方早报:金球奖倒下了 是在为谁赎罪?(图)(01/15 08:01)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