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巩俐身陷好莱坞“三角恋”《迈阿密风云》开机
  时间:2005年07月01日17:07   null   作者:伍洁敏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巩俐的好莱坞新片《迈阿密风云》角色曝光,她将扮演一名毒枭,与科林·法瑞尔及本届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身陷三角恋。该片已于日前在美国迈阿密开机,计划明年7月28日上映。在开机仪式上,巩俐称导演迈克尔·曼与王家卫有相似之处。

  巩俐本周二亮相美国迈阿密的一个海滩,出席新片《迈阿密风云》(Miami Vice)的开机仪式。导演迈克尔·曼一出场便用“我的最佳女主角”来介绍被他牵着手的巩俐。而片中两位男主角——科林·法瑞尔和杰米·福克斯多次想办法靠近巩俐,把他们在戏里的“三角关系”预演了一遍。最后杰米·福克斯成功走到巩俐身边,大声宣布:“她是我的。”

  巩俐在片中扮演一名女毒枭,从事跨国交易,要上演枪战,又有快艇追逐的戏份。但导演表示,她并不是一个坏女人,而是让人又爱又恨,是考验两位男主角友谊的重要人物。为了让巩俐更了解角色,制片方特意安排巩俐与真正的毒贩面谈。她乐于接受这样的安排,这让她想起当年为了演好《秋菊打官司》而跟一群孕妇生活了一段时间。巩俐表示:“从真实生活出发的演出,才是最真实的。”

  巩俐早前与章子怡及日本男星渡边谦等拍摄《艺伎回忆录》。原来导演迈克尔·曼一直有留意《艺》片的拍摄情况,觉得巩俐的演绎出色,很适合参演《迈阿密风云》,故把她推荐给该片监制。

  ■ 剧情

  在该片中,当代迈阿密已成为金钱可以收买一切的“卡萨布兰卡”,科林·法瑞尔和杰米·福克斯分别扮演两位美国特战中心派去的卧底警探,以海上赛艇选手兼走私犯的身份渗透进一个庞大的毒品网络,在逐步接近幕后大佬蒙托亚的过程中,他们遇到了蒙托亚的情人、银行家伊莎贝拉(巩俐饰),她有着广博的学识和街头生存智慧,“法瑞尔”本想通过她获得情报,却反倒成为她的“俘虏”。《迈阿密风云》是上世纪80年代在美国热播的警匪剧集,当时迈克尔·曼是该剧的执行制片。说起迈克尔·曼的导演风格,巩俐表示,他从最难的一部分拍起,这与王家卫很相似。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巩俐”,共找到 967,96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