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摆脱“花瓶”

YULE.SOHU.COM 2005-06-21 07: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彭志强) 昨晚,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悲惨结局,逍遥身边的人都离他而去。同时,“仙剑”迷也点评了月如、灵儿、逍遥3位主角,其中刘亦菲扮演的灵儿获得的评价最高,被称彻底摆脱“花瓶”形象。

  点评刘亦菲:演活了灵儿

  对于刘亦菲的表演,观众几乎都持肯定态度,认为她演的灵儿彻底摆脱了“花瓶”形象。“刘亦菲简直把灵儿演活了,灵儿的痴情、天真、纯洁、伤心和悲惨她都演得活灵活现。”

  点评安以轩:月如诠释唯美

  安以轩所饰演的林月如因为牺牲自己去成全灵儿和逍遥,获得观众的赞美。“我觉得安以轩所饰演的林月如演得十分好,把游戏中的林月如诠释得非常唯美。”

  点评胡歌:最像李逍遥

  而男主角胡歌虽是新人,但演完《仙剑》后也拥有了大量影迷。“我觉得胡歌演出了我心目中的大侠李逍遥,还有逍遥对灵儿的爱矢志不渝,真的让我很感动,故事结尾时胡歌孤身一人会让人想流泪。以前只觉得“仙剑”游戏好玩,没想到拍成电视剧也那么好看!”

  而由本报和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联手推出的“直通《仙剑》自说·自画”互动活动,相关参评作品目前正在紧张评选中,参与读者的获奖名单和领奖时间、地点,本报明日将公布。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