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大敦煌》紧张拍摄 林熙蕾性感曾宝仪扮可爱
  时间:2005年06月14日11:4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大敦煌》紧张拍摄申奥宣传片男主角任天野评三女星

  著名导演陈家林现正在敦煌拍摄一部史诗巨片《大敦煌》,这是我国第一部全面反映敦煌文化千年沧桑史的电视连续剧。该剧阵容强大,聚集了著名演员唐国强、陈好、翁虹、巍子等,而濮存昕、王刚等也将友情客串。
片中男主角———西夏第一武士野力旺荣由张艺谋申奥宣传片中的男主角任天野饰演。

  去年的两部大戏《摇摆女郎》和《粉领一族》让许多人对任天野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在《摇摆女郎》中他把林熙蕾迷得晕头转向,在《粉领一族》中他和曾宝仪惺惺相惜,而这次他跟陈好扮演的于阗又有一段荡气回肠的生死之恋。

  任天野说:“林熙蕾是一个性感的美女,很多形容美女的词汇用在她的身上都不为过,高贵、迷人、性感、文静、完美……看到林熙蕾的时候就好像看到了一座完美的雕塑,美得无懈可击,她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万人迷’。而曾宝仪就像一个国际警察,因为阿宝喜欢帮别人出头,喜欢保护别人,总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一副侠女的样子。其实私底下她是个很感性的女孩,她非常聪明,古灵精怪,要是连续拍几天戏累了,能够出去吃上一顿饭,或者买个小东西来慰劳自己,她就会开心好几天,就像个可爱的小孩子。”

  谈到这次合作的陈好,任天野赞不绝口,他说:“陈好的外表和性格结合了南方人和北方人的优点,她的五官有着南方人的精致,性格有着北方人的直率和豪爽。她平常就是一个穿着朴素、不施粉黛、性格随和的‘傻大姐’,下了戏经常相约去吃烤羊肉,她不做作,大口吃羊肉,是一个真性情的人。”记者宋平

  


搜狗(www.sogou.com)搜索:“林熙蕾”,共找到 189,010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