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杨乃武与小白菜》杀青 潘虹——又一个慈禧
  时间:2005年04月30日12:2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杨乃武与小白菜》杀青 潘虹——又一个慈禧

 

  由时代经纬影视文化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刚刚在横店杀青,刚刚卸下繁漪的沉重的潘虹在该剧中首度出演慈禧,她说这个慈禧不同于其他版本,是一个“智慧女人”。

  如今影视作品中的慈禧似乎成为中年女演员比拼演技的平台,那么潘虹在《杨乃武与小白菜》中会带来一个怎样的慈禧太后?潘虹直言她之前没有看过其他明星演的慈禧,在这个戏中慈禧的造型是她演过的古装戏中最满意的一个扮相。“我在剧中有19集戏,主要涉及的是杨乃武与小白菜这一晚清著名冤案,最后惊动了慈禧,她借此冤案打击当时的地方实力派官僚。
在我演的慈禧身上,既有君主的毒辣,又有作为女人的同情心,既有城府又有智慧。”

  因为《梧桐雨》、《少年天子》等电视剧的巨大成功,潘虹在观众心中俨然成为女强人的代表,对此她说:“做个女强人不是我的梦想,从来不是。可是生活由不得我,当命运一再把我单独推到社会的前沿,为了站稳,我只是活得很顽强。”

  


搜狗(www.sogou.com)搜索:“潘虹”,共找到 5811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