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斯邦威酷炫激情夜”福州站 杰伦变角色

YULE.SOHU.COM 2005-04-28 09:41  来源: 搜狐音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炫目的舞台灯光,灿烂的冷烟花,晃动的荧光棒、超高分贝的尖叫声……昨晚,福州四千多名“杰”迷与周杰伦欢聚在福建省体育馆,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美特斯邦威酷炫激夜”。

  当记者提前20分钟到达省体育馆时,场外已聚集了众多等候入场的歌迷,其中十几岁到二十岁出头的“粉丝”成了绝对的主力。

  晚19:35,两个白色巨大的圆球从两侧观众席上划过,掀起第一个浪潮。19:45,现场灯光全暗,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舞台上迎来动感歌舞,伴随模特们身穿2005年春夏时装在T型台上走秀,主持人李晨出场,宣布“美特斯邦威酷炫激夜”福州站晚会正式开场。

  唱着《龙卷风》的“周杰伦”上场、唱着《东风破》的“周杰伦”上场了……观众们的情绪一次次被调起,又一次次泄气,原来登台亮相的全是“美特斯邦威超J模仿秀”的获奖选手。

  20:15,在全场倒计时数数声中,主角周杰伦终于唱着《她的睫毛》出场,平时喜欢戴一顶极低的帽子,不苟言笑的杰伦,这回穿的是一件普通的白衬衫,变得十分清纯,恍如邻家男孩。

  比起前两次来福州,杰伦的精神状态这回很轻松。他像是合唱团的指挥,一会儿指挥场内观众集团喊口号,一会儿训练看台观众玩“人浪”;他又像是乐队的演奏员,一会儿为唱歌的模仿秀季军口技伴奏,一会儿又为唱《七里香》的模仿秀亚军和声。杰伦还扮起“音乐讲师”,在体育馆这个“千人大课堂”里讲解起嘻哈音乐的由来和特色;通过现场摄像机“幸运搜索”等游戏,杰伦又变成了“幸运大使”,给获奖者当场颁奖。现场一位举着“杰伦 我爱你!”牌子的女生成了当晚最幸运的观众——她被请上台,杰伦当场脱下身上的衬衫给她穿上,在衬衫上签名并与之拥抱,引来场下观众的一片尖叫。

  眼花缭乱的街舞、另类夸张的说唱、惊险刺激的自行车、滑轮表演、美化美奂的服装秀过后,杰伦又换了一身行头,唱起现场观众期待已久的《蜗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我有属于我的天……”歌声越来越大,参与合唱的人越来越多,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文/福州晚报 顾伟)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