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电视剧《沙家浜》热拍中 阿庆嫂欲改名阿七嫂
  时间:2005年04月26日10:1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此前因为剧本版权问题而闹得满城风雨的电视剧《沙家浜》,日前仍在江苏常熟沙家浜度假村按部就班地拍摄,陈道明、许晴和刘金山等主要演员也都抓紧时间赶拍剩下的戏。据了解,《沙家浜》的片名可能不会改变,但阿庆嫂等主要人物的名字将做微调。

  上周,记者再次来到剧组驻地沙家浜度假村,在与工作人员交谈中获悉,25集电视剧《沙家浜》并没有受到版权纠纷的影响,目前已经拍摄了将近一半,并将按原计划于6月20日杀青。采访过程中记者还获悉,电视剧《沙家浜》的片名不会更改,因为制片方认为这只代表一个地名,而和原作《芦荡火种》无关,但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剧中一些主要人物会易名,比如阿庆嫂会改成阿七嫂。

  昨天,当记者致电该剧制片方负责人朱春燕求证此事时,对方电话已转入了秘书台。记者还联系了上海沪剧院党委书记金雪岑,对方表示自己现在不知道有关《沙家浜》的情况,随后便以在开会为由匆匆挂掉电话。

  而当记者致电文牧女儿王小春时,被她家人告知对方正在排练,无法接听电话,接听电话的男士则表示自己对于电视剧《沙家浜》的版权纠纷现状并不清楚。(曾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