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亚鹏长城底下默默种树 养100棵树三年四万
  时间:2005年04月25日14:5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李亚鹏长城底下默默种树 养100棵树三年四万

吴小莉
 
李亚鹏长城底下默默种树 养100棵树三年四万

关牧村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天无意中获悉,李亚鹏不久前在长城底下默默种树100棵。包括三年养护费用,这100棵树共花费李亚鹏4万余元人民币。

  据悉,李亚鹏所在的“北京美丽春天”公司全体员工及亲朋好友在李亚鹏哥哥——公司领导李亚玮的带领下,与多位环境大使包括吴晓莉、关牧村在内,连同首都各校热心公益的大学生一起在八达岭残长城脚下一同种下100棵树。

  作为环境大使的李亚鹏因故未能到场,其经纪公司及亲友代他执行了种树义务。

  据了解,这100棵树系李亚鹏个人出资捐赠,连同三年养护费用,共花费4万2千元人民币。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