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电视剧《遍地英雄》近日开拍 王庆祥VS冯远征
  时间:2005年04月20日12:2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根据石钟山长篇小说《遍地鬼子》改编的26集电视剧《遍地英雄》近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开机。

  石钟山说:“当遍地都是鬼子时,普通人有了血性,有了侠骨柔肠,有了英雄豪气。我喜欢活得有血性的平凡人,因为他们就在我们身边。
《遍地英雄》的故事,发生在处处是林海雪原的东北大地,故事中的多条线索互相纠缠,互为渗透,织成一张大网:地主与长工,土匪与地主,土匪与日寇,革命者与土匪,革命者与日本侵略者相互较量。”

  据悉,王庆祥在该剧中出演大地主杨雨田,他对“有辱门庭”的儿媳菊、长工鲁大极尽残酷,而面对日本“商人”北泽豪的阴谋,他又以大金沟这片热土的“主人”身份,不断对其进行挫败和抗击。刘涛扮演命运坎坷身份复杂的菊,冯远征饰演先是日本商人后是鬼子大佐的北泽豪。据冯远征介绍:“这是一个阴险狡诈而又毫无人性的‘文明人’,他可以一边欣赏莫扎特,一边杀人不眨眼。我看到剧本时都是一阵心悸,但他很有挑战性。” (李彦)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