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木村拓哉做节目中无意漏嘴 自爆每天自慰10次
  时间:2005年04月18日18:0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木村拓哉做节目中无意漏嘴 自爆每天自慰10次

 

  木村拓哉出席某电台节目时,竟无意间自爆17岁时每天自慰10次,但为免听众致电投诉,他在节目完结前连忙改口,指自己是口误,所指的并非自慰,而是掌上压。

  这期节目内容涉及了自慰等敏感话题,但有鉴于电台节目面对公众,木村只好避重就轻,他表示一般人每日“做”一两次已经很厉害,但他在17岁时却每日“做”足10次之多!木村当时没有明确说出“自慰”两个字,但细心的听众却能够轻易联想到此!可能后来木村意识到自己说得太过火了,所以他在节目尾声时急忙改口,表示自己刚才所说的“做”是掌上压。
其实,早在3年前已有日本报章指木村在十几岁时经常看色情录像带,曾经在1天内自慰7次,如今再说也只是“旧事重提”罢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爆木村拓哉工藤静香8月离婚 制作人:无稽之谈(03/07 10:45)
·木村拓哉离婚开始读秒 知情人称最快8月离婚(03/07 08:29)
·木村拓哉静香被讽假面夫妇 年内协议离婚(03/06 14:23)
·工藤静香陷离婚危机?木村拓哉打算恢复单身(02/16 13:44)
·工作忙碌引离婚猜疑 木村拓哉打算“恢复单身”(02/16 00:49)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