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阳台》首演开门红 座无虚席中老年观众居多
  时间:2005年04月01日15:0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阳台》首演开门红 座无虚席中老年观众居多

 

  本报讯 座无虚席的海淀剧场,陈佩斯一亮相就激起全场轰然叫好,1小时40分钟的表演中爆发出无数次掌声、欢呼声、笑声。这一切都说明,陈佩斯和他的《阳台》在深圳、内江、昆明等地的成功演出后,昨天晚上跟北京观众的第一次见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1小时40分钟的表演不紧不慢,民工追款、干部腐化、夫妻斗智……六幕剧从社会现实生活出发,处处可见笑料,时时抖落包袱。观众又找到了小品舞台上那个给大家逗乐了十几年的陈佩斯。

  但记者留意发现,整个剧场年轻观众确实不多,“花白头发”倒是不少,可见“《阳台》观众多为中老年”一说不谬,《阳台》在北京上演时间将持续到4月3日,在取得开门红后,今后几天的上座情况值得大家关注。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