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亚鹏新剧开门红 《天下第一》开播收视略胜
  时间:2005年03月18日11:1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李亚鹏新剧开门红 《天下第一》开播收视略胜

 

  记者昨日从广州电视台获悉,目前刚刚开播几天的武侠大剧《天下第一》在上周首播头两天即达到5点以上的平均收视,属于今年以来“高开”剧集,这个成绩甚至超过了广州台以粤语播出的开年大戏《汉武大帝》。一众“大内高手”打败“粤味汉武”,赢得2005年“开门红”,令播出方意外。

  由李亚鹏、郭晋安、张卫健等一众内地及港台当红明星主演,王晶、程小东等名导执导的原创武侠大剧《天下第一》于上周四(3月10日)在广州台播出以来,上周收视率已由AC尼尔森和央视索福索调研出来。
据广州台公布给本报的数据来看,在第一男主角李亚鹏的绯闻甚嚣尘上、他本人缺席首播式的情况下,该剧仍达到第一晚5.1%的收视率,比大热全国的剧集《汉武大帝》全程播完的收视还好。据广州台表示:“一般的武侠大剧,都有金庸或古龙等名家名作先声夺人,而《天下第一》讲述了大内高手之间的权势与武力之争,故事前所未闻,之前该剧也很少做宣传,这次首次在广州台播出,就有较高的开画收视,实属不易。”广州台还表示他们看好《天下第一》收视将一路高扬。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