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刘德华响应喻可欣出书 喻妈:05新春最大笑话
  时间:2005年02月02日12:0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刘德华响应喻可欣出书 喻妈:05新春最大笑话

 

  搜狐娱乐讯:左等右盼,华仔终于响应喻可欣出书一事,对此,喻可欣只以“都在书中”四字表达心情,喻妈妈倒是说了:“所有的不公平待遇及攻击都已发生了,喻可欣也一肩担了,现在才来问哪一家出版社,你相信吗?这真是2005年新春最大笑话。”

  喻可欣明天将启程到西安为新书宣传,这两天忙着练歌,昨天下午接到记者转述刘德华“迟来的响应”,她平静的说:“让我想一想。”后来仅以“都在书中”四字表白,随后关机不再作答。
喻妈妈一边忙着出国事宜,同时也在思索过后作出“辛辣”响应。

  喻妈妈认为,华仔不在第一时间响应,也曾说绝不响应此事,但最后还是说话了,而且说了一句无关痛痒的“只想知道那一家出版社出的”,她认为这简直是年度笑话。对于《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拍成电影或电视剧一事,喻妈妈昨天也证实:“有片商接触,但可欣没点头。”

  如果书真要改编成电影或电视剧,谁来演喻可欣一事,喻妈妈说:“冬冬(可欣)常说大S个性和她年轻时很像,男主角的话,她至今没有任何腹案。”

  超级链接:不赴台湾避喻可欣?刘德华录像带拜年!

  农历新年快要到了,天王刘德华也特别准备了一首新的拜年歌曲,希望在鸡年恭喜大家发大财!原本要到台湾宣传,行程却临时喊卡,外界猜测可能是因为前女友喻可欣自曝情史,刘德华才取消赴台行程。

  天王刘德华一身唐装,拍摄最新的MV,准备在农历新年跟大家拜年。力求完美的他,一次不满意,再来一次,一定要把最好的呈现给观众;这支恭喜发财的拜年歌曲,一起先赌为快。

  艺人刘德华:“恭喜你发财,恭喜你精彩,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礼多人不怪,希望大家在新年能过一个非常开心的时光,然后也希望鸡年大家行大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恭喜。”

  对于喻可欣大爆情史事件,刘德华首度公开说,他想知道是那家出版社帮她出的书,而且希望喻可欣可以得到她想要的;虽然说对前女友的做法不置可否,但原本来台的行程却还是取消。不过刘德华还是希望藉由这支MV给,台湾的歌迷影迷献上新年最大的祝福。(特约撰稿 达文)

  声明:图文独家供“搜狐网”刊登,未经书面同意,其它任何媒体请勿转载!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