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导演李少红拍摄《绝对隐私》 不以隐私为卖点
  时间:2005年01月19日10:3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记者 钟华改编自安顿同名作品的电视电影《绝对隐私》已经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并确定于3月在央视播出。昨天,记者采访了该剧监制兼导演李少红和主演之一的陈坤。

  陈坤 并非“演得不好”

  当记者问及陈坤曾在上周末《绝对隐私》网络发布会上说自己有场戏没演好时,他急忙强调:“我没说自己演得不好,我是说我能演得更好。
”并解释说,那场戏原本早上可以拍,但由于其他原因而拖到晚上,导致“感觉流失”。所以自己才会不满意,但绝非“演得不好”。

  陈坤说:“那个环境里大家都很敬业,就是尽量用心吧,觉得自己可以演得更好的都希望再演一次。包括与他在《绝对隐私》之《渴望》中演对手戏的女主角徐筠也非常努力,在北京很冷,她演那种身上弄湿了的戏,连续拍了七八遍,就为了找到更好的感觉。”

  李少红 不谈“唯美爱情”

  当记者问及该剧不同与李少红导演以往所擅长的“唯美爱情”作为卖点,是否以“隐私”作为卖点时,李少红用“真情实感”四个字概括所谓“卖点”。

  TV解词

  什么是电视电影?

  最简单的定义是指专门供电视播出的电影。与电视上播出的影院电影不同,它几乎不提供影院放映;与电视连续剧也不同,它必须在相对固定的1到2个小时内演绎完故事。因此,电视电影是介乎电影与电视剧之间的一种叙事形态。目前中国的电视电影基本上还是CCTV—6电影频道自产自销。文/记者 钟华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