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央视韩剧收视排行榜出炉《看了又看》夺冠

YULE.SOHU.COM 2005-01-12 11:13  来源: 北方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北方网消息:日前,央视-索福瑞传媒公司统计出2004年CCTV-8播出的韩剧收视排行榜,名列第一位的是《看了又看》(团圆篇),单集最高收视率为2.12%,而央视近期播出的《人鱼小姐》前120集的单集最高收视率为1.20%。另外,调查数据表明,CCTV-8播出的韩剧收视率均高于全国其他频道同时段播出的影视剧。

  近年来,韩国偶像剧大举进军中国影视市场,自从央视引进的首部韩剧《爱情是什么》播出后,在观众中引起巨大反响。2004年,央视电视剧频道又先后播出了韩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看了又看》、《明成皇后》和《人鱼小姐》等,这些长剧很快就赢得了观众的青睐,并且在收视率上一举打败了同时段播出的其他影视剧。

  No.1《看了又看》

  这部长达156集的电视剧赢得了2004年度CCTV-8播出韩剧的收视率冠军,凡是看过该剧的观众都会被剧中金珠、银珠姐妹俩的爱情故事所感动。该剧第三部单集收视率达到1.27%,第四部单集收视率升至1.62%,随后的团圆篇更是创下单集收视率2.12%的不败纪录。至今,还没有哪一部韩剧能将《看了又看》的这一收视纪录打破。可以说,《看了又看》收视率的节节攀升使得国内的偶像剧无地自容,无论是早、中、晚哪个时段,都能把一大批观众牢牢吸引在电视机前。

  No.2《人鱼小姐》

  正在央视CCTV-8热播的《人鱼小姐》以其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英俊漂亮的男女主角使观众沉浸在剧中不能自拔,一至三部0.61%、1.02%、1.20%的单集收视率就是《人鱼小姐》受欢迎程度的最好说明。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男女主角爱情故事将会更加精彩,相信《人鱼小姐》的收视情况又将创下新高。

  No.3《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

  该剧第一部的单集收视率为0.47%,第二部的单集收视率稍有上升,但也仅达到了0.71%,但是看过这部韩国轻喜剧的观众还是对这部戏表示出了深深的好感。

  No.4《明成皇后》

  作为央视引进的首部韩国历史巨作,《明成皇后》播出前被炒得火热。李美妍、柳东根的精彩表演为该剧增色不少。该剧一至三部的单集收视率分别为0.52%、0.58%和0.69%,虽然不如《看了又看》那样高,但和央视播出的其他影视剧相比毫不逊色。稿源:北方网——城市快报编辑: 铁岩 [发表评论]

  热点专题

  共同走过 北方网开通四周年【】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Copycenter (C)2000-2005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centersreserved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