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姜昆携《明春曲》来西安“逗你玩”
  时间:2005年01月07日04:1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离国内第一部相声剧《明春曲》开演的时间只有一天了。姜昆、李建华等剧组演员今日抵达西安,进行排练后,将在7日、8日晚在西安人民大厦剧院为西安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演出。

  演员坐火车只为省钱

  记者从西安《明春曲》组委会了解到,此次《明春曲》剧组的大多数相声大腕是乘坐火车到西安的,而以前剧组的演员到各地演出全是乘坐飞机。
之所以乘坐火车是想省些钱,将票价降低,希望能让西安更多的观众看上演出。《明春曲》剧组中惟一一位西安演员周春晓告诉记者,姜昆特别喜欢西安这个地方,西安有着很多年的历史文化,他和剧组的刘惠等相声演员一直想到西安来演出,所以有了这次机会甘愿降低演出费,也希望能在西安为更多观众演出。周春晓告诉记者,《明春曲》在美国演出时,100美元的票被炒翻了好几倍。而姜昆对《明春曲》相当重视,虽然已经排练过很多次,也在各地演出过无数次,但苛求完美的姜昆为了给古城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甘愿早到西安一天,有充裕的准备时间,确保演出的万无一失,也愿意把最精彩的演出献给西安观众。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西安将成为《明春曲》在西北的第一站,《明春曲》还将在西北其他省市演出。

  《明春曲》中相声大腕热心公益事业

  东南亚国家刚刚发生的灾难性的海啸,死伤惨重的消息震惊了全世界。不少有爱心的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的家园重建工作。姜昆、李建华等相声大腕也率先捐款。1月3日,姜昆来到中国红十字会的捐助现场,捐出了1000元现金,他说,钱只是表达一点心意,作为相声演员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表演来呼唤全社会的爱心。为了表达曲艺界对于海啸灾区的关爱,他还会组织30对相声演员于近期举办一场赈灾义演,他表示要将所有义演的收入10万元全部奉献给灾区。

  为过瘾有观众买了两场票

  随着演出日期的越来越近,读者对《明春曲》的关注越来越高,昨日不少读者打电话纷纷询问是否还有票。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前一段时间不少人还处于观望状态,以为像以往的演唱会一样,到了快开场的时候,票就会放水,而由于这场演出票卖得相当好,只剩下极少数的票,绝对不可能放水。昨日便出现了抢购票的情况,一些观众为了能买到票,先打电话预定,害怕买不上。记者了解到,有一位张先生竟然买了两天的票,他说看这种演出的机会太难得了,所以要看两次才能过瘾。本报记者 刘哲

  黄马甲订票热线:029-96128 96519799

  订票热线:029-82196666转8710或8705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