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哈利-波特6》新鲜出炉
  时间:2004年12月29日04:4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对于喜爱系列童话书籍《哈利·波特》的孩子们来说,欢乐的新年已经提前到来了。《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于圣诞节前完成了此系列的第六本书———《哈利·波特和半血王子》。

  这本书定于明年7月16日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非出版,讲的是哈利·波特在魔法学校第6年的生活。
这一年中,邪恶之王沃尔德莫特的“力量和鲜花都在日益增长”。据说,这本书的开篇情节罗林就已经酝酿了13年。这位亿万富翁作者最终决定书名既不叫波特,也不叫沃尔德莫特。

  罗林说:“我知道大家都企盼着这本书能在圣诞节出版。但我知道许多人在圣诞节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那些不过圣诞的人也肯定不想等那么久。所以我就提前写完了这本书。”一名《哈利·波特》迷表示:“我太兴奋了!谢谢你!”

  到目前为止,本书的出版社英国布鲁姆斯出版公司的股票已上涨了296便士。出版社透露,本书的零售价为29.99美元。2003年出版第五本书时,那本书在24小时内就卖出了500万本,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迄今为止,《哈利·波特5》已用6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卖出了2.5亿册。这一系列图书的电影票房及商业产品的收入已达几十亿美元。另外,《哈利·波特》上周还被评选为《纽约时报》最畅销书。

  (清晨)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