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哈利-波特6》明年7月面世
  时间:2004年12月23日06:4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邓秋)在长达3年的等待后,全世界的“哈利迷”终于快看到《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第六集《哈利·波特与半血亲王子》了!记者昨日获悉,“哈利之母”J·K·罗琳宣布,她的《哈利·波特》系列之六已正式完成,最快于明年能和读者见面。

  罗琳日前在《哈利·波特》的官方网站上宣布,她的《哈利·波特》系列之六已正式完成。这本《哈利·波特与半血亲王子》定于明年7月16日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非出版。记者从人民文学出版社了解到,该书的英文版将同步引进,所以,中国的哈迷们将与其他国家的读者同一时间读到这本等待了3年的续集。至于该书的中文版本,人文社的责编王女士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计划,但如果要翻译,仍然还会是前几集的翻译班子。

  据了解,《哈利·波特与半血亲王子》讲的是哈利·波特在魔法学校第六年的生活。据罗琳透露,在这部“系列之六”中,前几部作品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将死去,但究竟是谁,她怎么也不说。看来,在第五集中死了哈利的教父——小天狼星布莱克后,哈利又有一位亲密的人要离开他了。虽然主角哈利·波特在该集中还是“安全”的,但罗琳表示,这位十几岁的少年英雄最终仍有可能死亡。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