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末代皇妃》制片人爆料 李亚鹏王菲明春完婚
  时间:2004年12月21日14:0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与李亚鹏关系大逼供 王菲见招拆招避恋情(图)

  昨天下午,电视剧《末代皇妃》北京开播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主要演员李亚鹏、蒋勤勤、刘涛、王亚楠和出品人王鹏举、制片人杨善朴和因涉及篡改历史而惹来官司的编剧张永琛等人悉数到场。

  通过赵薇——找到王菲

  通过王菲——亚鹏现身

  昨天的交流会原定于下午2时准时举行,但是,因为李亚鹏的缺席,发布会的开始时间被一拖再拖。记者从制片人杨善朴口中得知,下午2时的时候,李亚鹏的电话还在关机。
杨善朴先是找到正在《京华烟云》现场拍戏的赵薇,通过赵薇找到王菲,再由王菲亲自找到李亚鹏。几经周折之后,当李亚鹏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已经是下午2时40分了。

  杨善朴透露说,李亚鹏现在的感情生活幸福而稳定,初步定在明年春天与现任女友王菲结婚。心情舒畅的李亚鹏,睡眠也特别好,中午的小憩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了。

  面对记者——温柔一刀

  面对感情——幸福洋溢

  李亚鹏一出现便成为记者“围攻”的焦点,面对摄影师连续闪动的镜头,李亚鹏固执地不肯摘掉眼镜,以此作为抗拒。下午3时,忍无可忍的李亚鹏沉稳地斥责在其眼前晃动的记者说:“你们能不能先坐下?这样的话我是不会回答问题的。”而当记者终于渐渐散去的时候,李亚鹏也配合地摘掉了形影相随的墨镜。

  对于他和王菲的感情,李亚鹏的回应是:“没有人喜欢把自己的私人生活公开化。但是,这么多年走过来,我知道这些都是一个艺人必须要承受的,所以,也不觉得媒体有什么过分的地方。”李亚鹏最后认真地表示,他衷心感谢大家对他和王菲的关心,他们现在的生活平静而快乐。

  李亚鹏笑称自己已经五年不看娱乐报道了,他也不知道网上居然传言他现在不接戏是为了腾出时间谈恋爱。李亚鹏解释说,真正的原因是他前年几乎拍了一整年的金庸作品,当大侠当得找不到自己了,索性休息一年。来年,他就又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等待他的第一个角色很可能是岳飞,虽然不是大侠,但依然是英雄。文/本报记者 赵真臻

  摄/本报记者 车庆久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