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王菲李亚鹏亮相刘嘉玲寿筵 两人甜蜜无比(图)
  时间:2004年12月09日14:0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王菲李亚鹏亮相刘嘉玲寿筵 两人甜蜜无比(图)

 
王菲李亚鹏亮相刘嘉玲寿筵 两人甜蜜无比(图)

图来源:太阳报
 

  梁朝伟:一生一世支持刘嘉玲

  本报讯(特约记者Rikey)王菲与李亚鹏的恋情日见明朗化,7日晚李亚鹏以男友身份陪同阿菲参加好友刘嘉玲39岁的生日派对。有男友在旁的阿菲如沐春风,就算见记者拍照,她仍面带笑容,可见恋爱中的女人甜如蜜!

  当晚7时30分左右,阿菲坐车离开九肚山住宅,直奔深湾游艇会参加嘉玲的派对。阿菲座驾虽然直驶上停车场,却仍难逃记者“法眼”,拍得李亚鹏与她下车的照片。

  梁朝伟发出爱的宣言

  派对期间还播放一段男友梁朝伟在韩国录下的片段,令寿星女感动不已。片中梁朝伟发出爱的表白:“嘉玲,生日快乐。今天没办法回来,但是我相信你会明白我。我会一生一世都支持你的!

  不请男友做代言人

  另外,前日购物台开台仪式上,有记者问嘉玲会否邀请男友担当购物台的代言人推广产品,嘉玲表示伟仔天生说话节奏太慢,不符合要求。对于伟仔失意金马影帝,她表示男友没有失望,故不需加以安慰,伟仔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