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法庭认可“娈童案”39项证据 杰克逊陷入绝境
  时间:2004年08月26日11:1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听证会前日继续进行,在几名关键证人相继出庭以后,法官就控方所提出的证据做出暂时性的裁决,宣布认可其中的39项证据。形势对杰克逊愈发不利,如果在9月16日和17日继续举行的听证会上,杰克逊一方无法提出有力的理由,那么这些证据将会被正式认可并采纳,而这些尚未对外公布的证据很有可能置杰克逊于死地。

  美国加州高等法院的法官梅维尔当地时间周一宣布,他将采纳由控方提交的39项证据,因为“根据证人提供的资料,有大概确实的理由相信杰克逊涉嫌犯案”。从早先已经公布的搜查令所列举的事物来看,获得认可的证据包括存储在电脑硬盘中的一些文件以及在杰克逊浴室保险箱中发现的一盘磁带。而这盘录着一名孩童的声音的磁带被当庭播放,成为控方的一个杀手锏。

  除了这盘神秘的磁带,控辩双方在听证会上还就警方搜集证据的合法性展开激烈辩论。杰克逊的律师指出,警方在搜查杰克逊的庄园时,并没有按照搜查令上的具体指示来执行,因此,在那样情况下所获的证据是违法的,不能作为呈堂证供。同时,杰克逊律师还指出,警方在搜查时曾遭到杰克逊庄园所雇员工的强烈抗议,但是他们对这些抗议置若罔闻。控方针对杰克逊一方的说法先后请出两位关键证人予以驳斥。

  杰克逊本人一直否认自己有罪,他将会在明年1月31日接受法庭的正式审判,而就目前听证会的进展,局势对杰克逊已经越来越不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