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重拍《红楼梦》故事 在观众眼皮底下选王熙凤
  时间:2004年08月18日08:0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信报讯:盛传了一年的新版《红楼梦》昨天终于有了确切消息。主创人员宣布选拔“十二钗”将出新招:通过制作一档全新真人秀娱乐栏目《明天就是你》,把演员角色认定工作搬到观众眼皮底下,首个选拔的角色就是演王熙凤的演员。

  翻拍版《红楼梦》的电视剧目前定名为《红楼十二钗》,该剧由新锐导演高希希执导。据主创人员介绍,本次红楼翻拍,和原版电视剧《红楼梦》有很大不同,《红楼十二钗》将按人物分成系列拍摄,每个人物30集,在遵照原著的基础上,挖掘人物性格内涵,对人物进行一些作品以外的发展和补充,在故事张力上做足文章。明年年初投拍的《红楼十二钗——王熙凤》将作为第一个人物系列率先与观众见面。

  为了选拔“十二钗”人选,主创方采用了一种新的选拔方式——制作一档室内真人秀节日《明天就是你》,通过这个节目选拔出“十二钗”人选,首个选拔的角色就是王熙凤。王熙凤的扮演者除了在本系列中有30集的主角戏份,还将在“二尤”、“史湘云”等人物系列的150集中持续演出,有180集的戏份。

  主创人员告诉记者,《明天就是你》借鉴国外先进节目模式,大胆采用“既纯且精”的真人秀形式,并与节目选拔赛相结合,是对传统竞赛的一种大胆突破。节目中将展示参赛者的临场表现,还会反映她们为此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日常生活。

  原《红楼梦》的导演王扶林、中央戏剧学院新任表演系主任郝戎、知名编剧郑万隆,以及《红楼十二钗》的导演高希希等将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定和选拔。王熙凤选角全国报名活动已展开,报名可通过“搜狐娱乐频道”查询。(记者 任 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