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哈利-波特6》写得顺 罗琳称系列要出第八集
  时间:2004年08月05日07:4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相关报道:

英女王邀请“哈利-波特“之母罗琳共进午餐[图文]

哈利-波特开拍第四部 童星阵容保持不变

哈利波特有亲兄弟?第六集罗琳要惊死影迷(图)

  本报讯 畅销全球的儿童读物《哈利·波特》系列,原本公布只会写到第七本,但日前作者J.K.罗琳又改口风表示,会考虑多写一本才收手,目前她正准备完成第六本的最后阶段。

  前两年,罗琳才苦叹说自己写哈利·波特写得很腻、写到已经毫无想像力了,日前她又在官方网站上说,自己还想出第八集,而且《哈利·波特8》会犹如哈利·波特百科全书般,叫书迷们爱不释手!不过,罗琳强调,这最后一集的所有收入,将会捐做慈善义款。针对罗琳要出《哈利·波特8》一事,外界普遍认为,应该是罗琳写第六集写得太顺遂太高兴的缘故。罗琳自己近期也表示,她写《哈利·波特6》简直只能用奋笔疾书形容,文斯泉涌得让她舍不得在第七集就结束《哈利·波特》!

  据悉,39岁的罗琳凭《哈利·波特》系列已赚到9亿多美元,其中包括书籍的利润、改编电影的利润和分红等,以及各样精品的肖像版权税等。若罗琳把第八本书的收益作慈善用途,预料会带来1800万美元的进帐。泰渔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