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秘密“生女”?
2004-02-18 15:07  来源: 羊城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扎师妹》第三集诞下卡通女儿方娟娟

  杨千嬅、吴彦祖主演的电影《新扎师妹》正筹备开拍第三集,不过这次会以卡通动画的形式上阵,千嬅饰演的方丽娟将荣升妈咪,与“老公”吴彦祖育有一名六岁女儿方娟娟。据知,此片早于一年前已开始秘密筹备新角色方娟娟的造型,并为她注册商标,希望能与港产卡通偶像“麦兜”一争长短。

  导演马伟豪坦言方娟娟这个卡通形象的性格像母亲方丽娟般可爱。虽然是动画版本,但第三集的制作成本会比前两集真人版高,究其原因,马伟豪说:“因为这次我会用外国人拍摄动画片的方式,找真人做一次表情动作,然后再用计算机来合成。这次是我第一次拍卡通片,所以我会严格要求,决不能马马虎虎。”

  《新扎师妹》前两集的票房成绩相当不俗,为何会将第三集改拍成卡通片呢?马伟豪表示:“其实我一直想拍卡通片,因为我觉得可以给观众带来新鲜感,而且卡通片是国际语言,哪个国家都会受欢迎,我对此很有兴趣。”

  花了不少心思秘密制作方娟娟这个卡通造型,还用一年时间去注册商标,问马伟豪是否想进军动画市场,与港产招牌动画片《麦兜》分享卡通天下?他说:“其实能够制作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港产动画,已经很开心了,分享卡通天下这个想法我从来都没想过,只希望大家喜欢我的电影。”据悉,这部动画片在2005年推出,目前配音演员仍未定,但导演马伟豪正计划找回原班人马,届时杨千会一人“声演”两角,为方丽娟与方娟娟配音。(王尚)
左图:《新扎师妹》 右图:卡通人物“小警花”方娟娟
  (子琦/编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