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话题女星再传新绯闻 洛佩兹恋上拉丁歌手?(图)
  时间:2004年02月05日11:0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珍妮弗-洛佩兹
 

  中新网2月5日电 今年1月底刚刚宣布与男友本阿弗莱克取消婚约的拉丁女歌手珍妮弗-洛佩兹近日又传出新绯闻。而这次的男主角是不久前刚宣布离婚的拉丁男歌手马克安东尼。

  据“中央社”报道,在今年1月25日金球奖颁奖典礼后,珍妮佛-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避开众人。由于珍妮佛-洛佩兹过去曾经与马克安东尼有过一段短暂交往,但后来恋情告吹,而马克安东尼转而与环球小姐黛安娜拉结婚,但黛安娜拉以夫妻感情完全破裂为由于今年1月25日向法院提出了离婚声请。
因而,这次珍妮佛-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再度爆出绯闻格外引人瞩目。

  拥有三座葛莱美奖杯的马克安东尼,也成为继珍妮佛-洛佩兹前任男友"吹牛老爹"之后,又一位被卷入珍妮佛新恋情绯闻的男星。据悉,珍妮佛-洛佩兹与李察-吉尔、苏珊-萨兰登等合演的浪漫喜剧片《Shall We Dance?》已经杀青,并进入后制制作,而这部新片中的一首电影歌曲就是由马克安东尼为珍妮佛-洛佩兹操刀制作的。(颜伶如)



共找到 2,67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