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金球奖双双失意 妮可-基德曼密会前夫汤姆-克鲁斯
  时间:2004年01月29日10:0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尽管离婚后已经各自找到了新欢,但妮可-基德曼汤姆-克鲁斯这对昔日夫妻每每在公开场合还忍不住要大赞对方,让人不免怀疑两人是否仍然藕断丝连。日前有消息传出说,“金球奖”颁奖典礼结束后,妮可-基德曼同汤姆-克鲁斯一同出席了某半公开聚会。

  据当晚到场的一位客人描述, 妮可与克鲁斯是前后抵达聚会地点的,虽然参加的人不算少,但是他们却在人群中迅速“捕捉”到了对方,并众目睽睽之下拥抱在一起,随后就旁若无人地交谈起来。或许是嫌站着聊天不过瘾,妮可与克鲁斯特地选择了一个安静且不易被人发现的角落坐下,两人还刻意躲避着摄影记者的镜头,这位客人说:“不过从他们的表情中不难看出,妮可与他的前夫谈得相当投机,妮可更不时轻笑,二人坐在一起‘窃窃私语’了二十几分钟似乎仍然意犹未尽。”

  某知情人更透露,汤姆-克鲁斯之所以没有携现任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参加金球奖,一来是为了缓和自己同母亲的紧张关系,更重要的是,阿汤哥深知,一旦佩内洛普在场,他与前妻密会的好机会就要泡汤。结束与克鲁斯的约会后,妮可目前已经返回澳洲家中继续自己的假期,直到下部影片开始拍摄,她才会重新投入工作。

  



共找到 11,133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