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美严格防恐 古天乐因有案底赴美巡回演出被拒签
  时间:2004年01月23日12:2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农历新年是艺人巡演的黄金档期,去年人气鼎盛的古天乐新年安排与佘诗曼及向海岚去美国拉斯维加斯等地巡回演出,大队原定昨日出发,但主办单位突然收到移民局通知,签证申请出现问题,暂时不能成行,据了解是因为古天乐曾有刑事案底,影响工作签证的申请。其实古天乐早已洗去案底,取得良民证,但由于最近没有申请新证,只得提交过期的良民证,而近年美国受恐怖袭击影响,对出入境管制特别严格,所以古天乐虽然是知名艺人,还是被拒签。

  据了解,这次受影响的不只古天乐本人,由于工作签证是整批申请,同行的佘诗曼及向海岚也被波及。古天乐方面虽正极力争取签证,但据了解主办单位不想冒险延期,担心要巨额赔偿,只有放弃古天乐,希望佘诗曼及向海岚能及时赴美国。


共找到 2,41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