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晚会节目尘埃落定 赵本山下月带宋丹丹剧组报到
  时间:2003年12月23日14:08   来源: 青年时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时报讯 明年春节晚会上有两个人原先一直处于进退两难的位置。第一个是歌手杨坤,只因之前随口说的一句话,差点被春晚“封杀”;第二个是总导演袁德旺,因为整个春节晚会的最大“卖点”赵本山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新剧《马大帅》上,他的小品八字还没一撇,袁德旺急火攻心。
不过,这两人的担忧日前已经一扫而空。

  昨天,据歌手杨坤的经纪人向记者介绍,杨坤送到剧组的歌曲作品近日初审已过,剧组通知杨坤本月30日参加晚会的联排。不过,因为该作品是杨坤特意为上春节晚会而创作的,目前歌曲的名字还没有定下来,只有等到参加联排的时候才能定。记者了解到,杨坤写的这首歌有关于亲情,和此次春节晚会的主题十分相符。

  而赵本山的新剧《马大帅》在前晚拍摄完最后一镜头,终于“尘埃落定”。昨天特意在沈阳举行隆重的《马大帅》庆功宴。可能是慢工出细活,虽然袁德旺为赵本山的小品节目着急,可是本山却不急,非要把《马大帅》的“后事”处理完了再说。据赵本山的助手告诉记者,“本山已经决定了,不论这里的事情有没有处理完,到了下个月,他马上就会带着范伟和宋丹丹到剧组报到,并一直呆在北京排练小品。” (时报记者 张海颖)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