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无线台庆郭晋安落泪 可颐力压宣萱
  时间:2003年11月20日00:0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10:19
郭晋安凭《戆夫成龙》“阿旺”一角,勇夺“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男主角”。
  张可颐首夺女主角奖,在台上喜极而泣,更不避嫌多谢阿Samm(陈容森)。
多位女艺员以黑衫上阵,郭羡妮醒目以白色低V裙抢镜。
无线36周年台庆得奖名单
  大洋网讯 无线台庆最受注目的奖项“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男、女主角”,结果郭晋安大热胜出,而女主角得主张可颐打低死敌宣萱,她忘形做出胜利手势,更公开多谢无线高层珍姐和绯闻男友陈容森。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万千星辉贺台庆》首次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并由“六叔”邵逸夫主持亮灯仪式,其中最受关注的两个奖项,“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男、女主角”结果由郭晋安和张可颐夺得,安仔大热胜出心情仍十分兴奋,眼泛泪光地说:“最多谢家里人。
”原来颁奖前陈慧珊曾告诉安仔,男主角奖不是他,故安仔得奖时分外兴奋。

  至于女主角张可颐就激动得在镜头前做出胜利手势大叫“Yes”,并喜极而泣不避嫌:“多谢阿Samm(陈容森),还有好多人要多谢,不好Cut我的话!”事后,问她为何多谢阿Samm时,她说:“他在工作上帮我好多。(有没有机会复合?)不回答!”之前更不不避嫌“爱将”身份,大送鞋油指珍姐(曾励珍)独具慧眼。而“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更即场增设两个席位合共十二个,有指是吴镇宇和张智霖临时出现,但监制则解释是观众投票之故,过去都试过类似情况,而胡枫获颁发“万千光辉演艺大奖”,绝对是实至名归。

  在晚上节目进行期间,郭晋安在小生、花旦中,已排头位取代罗嘉良一哥地位。至于罗嘉良因以嘉宾身份出席,中午彩排只被安排站在后排位置,当时他还说:“我是以嘉宾形式出现,无线这么安排都没什么。”更宣布喜讯,计划与太太再造人,但到节目正式播出时,他则不见人,反而Opening排在头位就有出现,事后他说:“我不是不想出场,当时下微微雨,我同张智霖、欧阳震华、江华站在一边避雨,只是表演到最后就没有切到我们的镜头。”佘诗曼则站错位,站了张可颐和郭羡妮之前,幸好她很快明白站回原位。

  另外,因拖女返酒店事件已被飞出《妙手仁心III》的吴启华继续缺席,但陈百祥却照拿来开玩笑:“DoDo最近拍《谈判专家》、肥姐就是《十万吨情缘》,吴启华要拍《洗冤录》,洗甩旧帐。”

  今年更增设“全城献技登峰造极”表演大奖,由胡枫率领的“寿比蓝山”队胜出,而大奖价值六十万樟木头豪华洋房和现金奖五万元就由潘芳芳赢取,另一位幸运儿廖碧儿则夺得价值二十三万六千八百的七人房车,而应届港姐修身美态奖李嘉怡则得港币十万元储蓄户口。(千龙网)(大洋网www.dayoo.com)

  (编辑:COCO)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