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黎明、杜德伟过年携恋人现身日本
2003-02-10 10:50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黎明与舒淇在东京手拖手,
不理旅客的目光。(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不少艺人都趁农历新年外游轻松一下,黎明与舒淇、梁朝伟与刘嘉玲、杜德伟与周汶锜都不约而同选择去日本拍拖“避年”,其中黎明与舒淇更被目睹在东京的表参道、南青山名店区大方地手拖手漫步购物,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十分开心,尽管沿路有不少台湾旅客,但他们仍毫不避忌,可见两人感情稳固,早前分手传言不攻而破。

  这三对恋人都一直被传感情出现问题,去年有传梁朝伟与嘉玲分开,移情张曼玉;而杜德伟则涉嫌藏毒之际,传出女友周汶锜交了富商男友,令两人濒临分手;至于黎明与舒淇这段绯闻更是似虚似实,拍拖分手之消息交错传出。不过在农历新年假期中,他们都选择与最亲近的人一起度过,可见他们“情比金坚”,没有分手。

  而记者向黎明经理人陈善之求证,他对此说:“艺人放假去那里我不会理。”随即挂线。至于舒淇经理人James表示只照顾舒淇工作,私人事不会过问,而且自己放假比她早,不知她去了哪。

  此外,伟仔早前与嘉玲一起去吃火锅,这次新年就去北海道,据称伟仔一向最爱到北海道滑雪及吃蟹宴。而杜德伟与周汶锜姊妹的目的地同样是北海道。(编辑 小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