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苏永康被判入戒毒所戒毒 安雅也将步其后尘(图)
  时间:2002年08月03日13:5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苏永康在代表律师陪同下由地下的检察厅带去等候房

安雅表示“摇头丸”事件对她的事业影响不大

  苏永康本年六月八日在台北酒吧TeXound消遣时,因藏有摇头丸被捕,昨日他在当地的地方法院检察署正式被判罪,需入勒戒所接受治疗。据知康仔其实早已为此作最坏打算,完成手头上的演唱会及电视剧《百分百感觉》后,已没有再接工作,临离港前,还推了港台广播剧的录音工作。

  据知康仔早已答应了港台,伙拍杨千嬅录制一个十集广播剧,于下月中在港台二台播出,而有关宣传带亦早已播出。
但康仔离港前却向广播剧负责人梁继璋推辞了工作。记者就此事联络梁继璋,他直认不讳说:“当时给康仔录广播剧时,大家都不知道他要几时去台湾,现在他要提早去,所以我们将这个计划押后。(广播剧原定几时播出?)八月中,原本这几日要录音。(现在后到什么时候?)还不知道,希望等整件事完结后再说了,暂时未有期限。”

  其实康仔这次被判藏毒罪成,除广播剧外,不少工作计划也受影响,据知他本打算完成香港演唱会后,会前往美加、台湾、内地及星马等地举行巡回演唱,可惜这个计划早已被迫押后。现在康仔正式被判罪,登台计划更会作无限期搁置,因为不少国家都不欢迎有吸毒记录的艺人前往登台及宣传。假如康仔将来欲前往加拿大及星马泰等地演唱,未必会获领事馆批准入境。

  另外,连续两年指定要康仔担任代言人的麦当劳快餐店,虽然多番强调不会临时抽起他的广告歌,但由于该快餐店一向注重健康形象,相信将不会再跟康仔续约。据知,广告商原打算邀请康仔于年底拍摄新广告,但现在已决定另觅人选。

  早已对“摇头丸案”作好了最坏打算的康仔,为免一旦被判罪而影响收入,所以一而再申请押后赴台的审讯日期,好让他能在红馆举行一场《苏永康定情歌演唱会Part 2》,以弥补损失。由于康仔这次的演唱会是沿用陈慧琳《飞天舞会演唱会》的幕后班底及舞台,制作成本不高,相信其歌酬也有七十万元。

  消息苏永康遭台湾法院判罚即时进入勒戒所,为期十四日至一个月,可能遭受同一命运的安雅,昨日出席某时装品牌活动时,却神态轻松、笑容满面地表示,自己已有心理准备进入勒戒所,最好为期一周,她又大声支持康仔,但自己就忙于工作无暇探望。

  安雅还未知道何时返台湾,假如有需要便会去,亦不担心要进入勒戒所,她笑说:“我不想十二年不能回到台湾,我已经有心理准备,现在只好专心做。其实之前自己已经被香港医生验尿,结果是正常,台湾亦做多一次,都是正常,我想证明我不是一个吸毒者,不过我不知道台湾法律容不容许这个结果是有用的,因为他们的法律好新,只知道四年时间,有好多问题需要时间解决。”

  安雅也曾担心过事件会不利其事业,但幸好如今没见太大影响。那么老板邹文怀可有致电慰问?她笑说没有,可能他太忙,而自己从十八岁开始已很独立,家人并不担心。

  至于现时的心情,安雅笑说好开心,因为事情就快过去。那么她可清楚勒戒所内的情况?她幽默地笑说:“会缝衣服。(听说饭菜很清淡?)当减肥。(环境不好呢?)出来就做多Facial。我知道只有家里人、律师或者老公可以探望,但可能只有律师能探望我。”

  

  安雅被问到为了事件可有感到压力?她透露:“压力只是来自拍戏。(入勒戒所会不会是最艰难时刻?)不知道。其实件事已经过去,我人生经验多,曾经发生过好多不开心的事,这件事不是好辛苦,只是特别。”

  曾有传是黄任中女伴的安雅,表示不认识刚去世的陈宝莲,安雅觉得她很惨,自杀好可怜。安雅表示自己若遇到不快事时,只会思考、喊、找朋友倾诉,但不会自杀。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