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春晚小品过关 赵本山:这套打法我很有自信(图)
  时间:2003年01月21日07:34   来源: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在昨晚中央电视台彩排现场,赵本山被一群“本山迷”围住合影。“本山迷”关心地问,他的小品《村里有个大明白》是不是也曾惨遭枪毙的命运,赵本山瞪着眼睛,认真地说:“我的节目不存在被毙的问题,我的小品是观众喜欢的,毙掉了观众能干吗?”

  赵本山说的不是大话,细想想,他身上的确不存在审查不能通过的压力,他的压力应该是能否超越他自己。赵本山说:“我上不上春节晚会没关系,但我心里明白,我是通过中央电视台红起来的,知恩图报,现在晚会需要这样的节目,观众想看,我也应该为观众想想。
但是,我一旦决定上了,我就会全力以赴,我对我自己这套打法有自信。”

  今年赵本山一直忙于拍他的电视剧《刘老根》续集,小品《村里有个大明白》刚刚投入半个月。他说:“从学术上讲,《村里有个大明白》比《卖拐》和《卖车》都有深度;从娱乐上讲,也不低于前两个。”春节晚会的节目都非常保密,生怕走漏风声。而赵本山的小品却在前些天在辽宁的晚会中提前曝光,他说:“我每年都这样,辽宁是我的老家,节目一定先在那儿演。但是,我每次演出都不一样,有时在舞台上,我就会临时加上一两句词儿,没准儿就出彩了。”往年,赵本山都会准备两个小品,晚会上哪个,他都是临时决定。今年,他却认准了这一个题材。虽然刚投入半月,但题材是他半年前就定了的。他说:“小品要想发展好,不应该受太多的限制,我上春节晚会就这样,只要不按我的想法做,我宁可不上。”
  晨报记者 佟奉燕/文 邹红/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