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冶艳一半纯真 巨星李玟少年照片曝光(组图)
2003-09-28 09:40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李玟是个很奇怪的天后,不同于王菲、阿妹,她的歌能被大众传唱的不多,却依然红得发紫。也许对于歌迷来说,李玟最大的诱惑是她迥异于东方女孩的特性,以及集青春无邪和性感妖冶于一身的强烈反差。

  从未见过父亲

  李玟是个遗腹子,母亲怀着她的时候,父亲就因病去世了。李玟小的时候,母亲又当爹又当妈,还要赚钱养家,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和陪伴她,李玟是跟着姐姐长大的。

  勇夺美国妙龄小姐桂冠

  1991年李玟代表学校参加美国妙龄小姐选美,勇夺后冠,次年参加美国加州地区歌唱大赛赢得冠军。高中毕业,李玟回香港度假,一时兴趣所致就参加了当年的音乐比赛,并得到第二名,而且是惟一用英语歌曲参加比赛的。此后,李玟开始被唱片公司注意,1994年推出首张专辑,从此平步歌坛。

  快人快语口无遮拦

  在李玟性感诱惑外表下隐藏不住的,是她的天性。面对众人,她表情甜蜜、手势繁多,但都发自内心,毫无做作的痕迹。她快人快语、口无遮拦,刚出道时尽说些孩子气的傻话,让人听着好笑。一度她的偶像是珍妮特·杰克逊和玛丽亚·凯莉,她说要做这两个人的结合体,结果被人抓到把柄,说她不会做自己。(信报记者 唐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