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演员诺拉-盖尔
2003-10-22 14:52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诺拉·盖尔(泽)是华盛顿人,她最为人所知的角色是在《阿里》中出演威尔·史密斯演的阿里的第二任妻子。她在屏幕上的第一个角色,就使得《美国日报》刊文提议给她奥斯卡提名,之后,她即得到出演黑客帝国的机会。她的最新影片是《极地特快》(The Polar Express),影片的主角将是汤姆·汉克斯。

  诺拉·盖尔第一次出现在舞台上是在她仅三周大时,被她的父亲,灵歌乐的灵魂人物马丁·盖尔带上去的。她自己的第一盘试听带在14岁时制作,16岁时她与亚特兰蒂斯签约。92年她发行了个人第一张专集《来自未来的爱》,在业界备受好评。2001年她重回录音室,与波诺(Bono)合作一首关注爱滋病的歌曲“发生着什么”,以引起对非洲爱滋的关注。

  她同时也是模特,为阿玛尼以及范思哲等品牌做过代言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