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视觉效果总监约翰-盖特
2003-10-22 15:23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约翰·盖特(视觉效果总监)因《黑客帝国》得了奥斯卡提名奖,《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与《黑客敌国3·矩阵革命》中,他再度与沃氏兄弟合作。在完成这革命性的三部曲前他从事的职业是小有名气的称为治疗震撼绘图的工作,带有点军方情报的味道,他在非感性仿真方面进行研究,追求能平静的娱乐。尽管无法得到商业电视上播映的机会,他却对自己的研究一直很是喜爱,有时甚至带点畏惧。

  空闲时,他喜欢做高空跳伞,速滑,还是当地的眼镜熊俱乐部的成员。他在艺术方面自认很糟,对催眠术有兴趣可惜只是票友,偶尔他会被好莱坞那深不可测的赚钱机制所吸引。他的其他作品包括记录片《如何改变一个友好的群体及为何被电击是件有趣的事》(How to Subvert a Friendly Well-Meaning Population and Why Being Struck by Lighting is Fun),他曾在《粗口》一片(“W” is a Dirty Word)中客串,还曾在《公民凯恩》中担任过助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