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欧美明星 >> 伊丽莎白-赫莉 >> 相关新闻
男友变成同性恋 伊丽莎白赫莉遭美节目恶整
2003-08-13 18:02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伊丽莎白-赫莉
 

  以性感和美艳著称的好莱坞女明星伊丽莎白·赫莉(Liz Hurley,雅诗兰黛代言人)一向不愿让自己的男友成为媒体的焦点,但是最近为了宣传自己的影片,伊丽莎白难得的和男友阿伦·纳亚(Arun Nayar 印度裔纺织富商)一起出席了一场美国现场电视节目。但该节目的主持人德雷和艾德不关注电影,却在这对准情侣的现身上大作起了文章。结果意外的吊出了一个迷惑和紧张不安的纳亚。该节目最后居然证明出,这位全球排名第四的性感女郎,原以为的把男友带到灯红酒绿的娱乐焦点上来会影响他们两人的感情是错误的,因为实际上,她情郎的性向才是影响他们关系的最大问题。

  “赫莉小姐和你那个亲密的同性恋朋友,很高兴见到你们两个。”德雷在节目的最后说:“现在我们知道昨晚是谁fucking了马利奥·坎同(Mario Cantone,著名同性恋喜剧演员)”。阿伦·纳亚,这位印度裔的百万富翁,最近正在等待与现任妻子(名模瓦伦提娜·佩卓妮)离婚,他刚在节目中坐稳,主持人就开起了玩笑。“由于在这之前未接到警告说节目可能会对来宾开些猥亵的和侮辱性的玩笑,伊丽莎白·赫莉看上去非常窘迫。”相关媒体报道说。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