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小S曾宝仪拟出书解答与黄子佼的三角恋情
  时间:2002年01月19日13:2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小S、黄子佼及曾宝仪的三角恋情,前年10月正式引爆,沉寂一段时间后,小S另有男友,黄子佼与曾宝仪的恋情持续稳定。

  不过日前两位女主角恰巧心有灵犀,准备出书,畅谈那段时间的心路历程与感情生活。
前年除了吴宗宪爆发已结婚并育有4子一事轰动一时外,能够与之较劲的娱乐新闻,只有小S、黄子佼及曾宝仪这段三角恋情了。事情吵了一年多,不论是荧屏上还是网络上,好友与网友们,全都站了出来,惟独3位男、女主角不愿多说,希望让时间冲淡一切。事隔1年多,小S即将出书,其中诉说了最难忘的10月8日,也就是她与黄子佼的分手日。小S在书中语带玄机地写着:“最后我鼓起勇气问他:是因为她吗?”透露着感情的确出现第三者。

  紧接着曾宝仪也会推出新书,内容也将提及这段感情历程。曾宝仪一句“我没有做错事,当我说没有的时候就是真的还没有”,硬是杠上了小S书中的玄机。

  小S、曾宝仪对这段“三角”习题,各自藉由新书坦白自己当时的心境,书还没出,就已经惹得网上争执四起。有人说:“这两本仍是各说各话的书,只是想藉新闻炒作拉抬声势而已。”肖一少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