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非常时期的众星相:李亚鹏尽孝 陆毅偷闲
  时间:2003年05月06日16:1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老导演谢飞染上了非典,歌手孙楠回老家被隔离,冯小刚的剧组被迫停机体检———SARS是无情的,管你是不是明星。

  宣传活动被取消了,演唱会被暂停了,有剧组被解散了,明星们都在干吗呢?明星们的假期是否跟常人一样?记者日前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上各路明星或他们的经纪人,透露了各路星星的“行踪”。

  谢霆锋摘下口罩,说话

  面对“非典”,最具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架势的明星,大概也就是谢霆锋了!可能是在云南拍戏时间久了,他压根儿就忘了非典这档子事。
前阵子,谢霆锋来上海出席品牌代言活动时,从后台到前台,就没有戴过口罩!连他的经纪人也是“轻装上阵”,没遮没拦地同别人讲话。

  集体采访时,谢霆锋就搬了把小椅子坐在舞台中央,任由记者将他团团围住,你一句我一句地问话。有人问他,面对这么多记者,怕不怕传染到非典?他呵呵笑起来:“如果因为我是香港人,有可能传染到非典,你们干吗过来?”接着,谢霆锋脸色一正,大声说:“因为你们信任我,相信我不是非典病人,才敢站得离我这么近,敢把很多个麦克风都放在我面前,敢摘下口罩和我说话!反过来也是一样的道理,因为我相信这里的记者,不会带着非典病菌传给其他人,我才乘飞机赶到上海,和你们面对面说话!”一番义正词严的话,倒叫周围几个蒙着口罩的记者不好意思起来了,再向他提问时,都乖乖地把口罩摘下来!

  离开上海的飞机上,谢霆锋依然坚持自己“相信上海,不戴口罩”的原则,连飞机上供应的食品也是照吃不误。他表示,自己随身带了防非典的空气清新剂,到飞机上就喷一喷,根本不需要小题大作,到哪儿都戴着口罩把脸蒙起来。

  李亚鹏返回新疆,尽孝

  去年因拍《射雕英雄》落下腿伤,李亚鹏目前仍在加强康复训练中,其左腿肌肉比右腿肌肉萎缩4公分……“五一”期间,他带着伤腿回到新疆老家,接受家人的悉心照料。

  李亚鹏母亲当年支援西部建设时,曾在石河子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学习工作13年。李亚鹏为替母亲完成心愿,5月1日向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个人捐款30万元人民币,资助家境贫困的医学院学生,并要求每个申请助学金的贫困学生写一篇题为《我的家庭和我的理想》的申请文章。李亚鹏本人及其母亲会阅读这些申请文章,每年从中选出20名贫困学生予以资助。

  王菲参加派对,举杯

  正在北京录音的王菲,家住朝阳区附近。这段时间她大多待在家中与女儿童童一起,陪女儿学画画、学英文和芭蕾舞。王菲的朋友给了她很多防非典的中药方,她笑言自己快可以开中药店了。因为在家的时间多,王菲为新大碟写了很多歌,新碟的大部分作品都是由王菲自己包办词曲。

  数日前,王菲曾现身歌手景岗山的私人生日派对,席间还为战斗在一线的医疗人员举杯祝愿:“战胜SARS!”

  S.H.E.虚惊一场,吓煞

  4月底,少女组合S.H.E.曾经去新加坡演出。3个小姑娘回到台湾的第二天,成员Hebe立刻开始发高烧,说是自己全身酸痛,每一项都符合非典的症状。因为S.H.E.恰好从疫区回来,公司其他成员吓了一大跳,都劝她们赶快回家隔离。

  在经纪人的陪同下,Hebe前往医院做了X光胸透和血检,发现原来自己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肺部一点阴影也没有,让周围人都虚惊了一场。尽管如此,HeBe还是在医生的劝告下,把自己锁在家里自我隔离了10天,和她同住的Ella也陪着“怠工”,日子很好过呢!

  陆毅两人世界,偷闲

  由林心如、吴镇宇、袁咏仪主演的电影《我爱天上人间》现正在香格里拉迪庆地区拍摄,陆毅在片中扮演一位刚结婚不久的医学博士。由于当地气候变化多端,他在昆明的状态有些“发蔫”,外形憔悴,黑眼圈十分明显。幸好戏分不是最多,前段时间他才有空回上海与女友鲍蕾享受两人世界:看碟、狗、打羽毛球……女友不小心得了感冒嗓子沙哑,在陆毅的照顾下三四天便痊愈。小情侣每日去父母家吃饭,偶尔自己在家做些填饱肚子的东西:面条下鸡蛋。

  任泉徒步行走,锻炼

  按原定计划,上海演员任泉今日结束安吉的徒步旅行,与圈外的朋友们回到上海。

  6天行程,他们途径各个县城关口,每日需接受三四次体温检查。饿了或煮方便面泡麦片,或到老乡家吃饭,困了就扎帐篷睡睡袋。在8人队伍中,任泉的任务是上山采笋,剩下就是为队友们喊加油。临走前任泉的背包里还装了消毒液,后来发现当地人烟稀少处根本用不上。回上海后不久,任泉将奔往韩国进行电视剧《美丽蝴蝶飞》的拍摄。他在上海经营的“蜀地辣子鱼”餐厅生意依旧不错,半个月前所有服务生被要求戴上16层纱布的口罩,及早防范。

  徐静蕾工作玩乐,照旧

  这几天,徐静蕾才飞到香港,她将在那里呆一个月,与黎明搭档拍摄电影《双雄》。

  此前她刚去过一趟香港,在飞机上戴了16层厚的口罩,感觉“差点被闷死”。回北京,徐静蕾带了一大箱香港朋友送的口罩和消毒水,转送给北京的朋友,嘱咐他们喷喷电梯按钮。

  她自己倒不怎么紧张,在北京照旧忙着为自己的处女作《我和爸爸》拍电影海报,天天在外面吃饭逛商场。北京大街上人少清静,也不堵车,路过奥体东门时看到人们在那儿放风筝,挺美。回家后,她跟爸爸打了两天乒乓球,吃妈妈煮的饺子,幸福生活照旧。

  刘欢唱片照出,工作

  唱片公司一度考虑把原定于4月初发行的刘欢新专辑《六十年代生人》压后到合适的时候再发行,但当刘欢得知公司的决定后,坚决表示:60年代生的人,不怕战争和非典型肺炎。刘欢表示,这张大家期待了6年的专辑,无论是自己的朋友还是广大歌迷都无法再等了,他不同意唱片公司无限期拖后发行日程的决定,他觉得外界因素不会影响到专辑的宣传和销售。

  刘欢新推出的专辑翻唱的都是六七十年代的歌曲,他希望歌迷在听到这些出自革命年代,却旋律优美、娓娓动听的歌曲时,更添人性美好的感受和对和平的向往。因为刘欢的坚持,京文唱片已按预期的计划发行刘欢的新专辑。不仅如此,刘欢的最新专辑《六十年代生人》将以超低价的10元零售,创造了国内大牌歌手正版专辑零售价格的最低记录。

  羽泉一切娱乐,免谈

  羽泉来上海宣传新专辑的时候,唱片公司和经纪人事先收到了不少莫名其妙的电话。一般上来先问一句:“羽泉现在怎么样?”过了一会儿,就切入正题:“他们最近是不是在北京?那里非典特别厉害,他们不会‘中招’吧!”

  唱片公司的企宣,哭笑不得只好一个个解释:“羽泉最近没有在北京,他们忙着去各地宣传,老早就从北京‘逃’出来了!”

  辗转各个城市,羽泉也怕染上非典。本来,以这两个人爱出去玩的性格,每到一个城市,晚上都喜欢去有特色的饭店吃饭,或者去酒吧泡一会儿,要么到卡拉OK点老歌吼上两句。现在这样的非常时期,一切娱乐节目免谈,羽泉只好乖乖地呆在酒店房间里,叫RoomService吃饭,看电视打发时间。4月底,羽凡踢足球的时候,把脚脖给崴了,索性连运动都Skip掉了,全力防治非典!

  (作者:马晴 徐文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