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希望有自己的风格 陈龙:不想做翻版古天乐
  时间:2003年07月14日12: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虽然陈龙一直戏约不断而且得到多位海内外制作人的赏识,在几部大制作中担纲主演,并且凭去年拍摄的台湾武侠巨制《如来神掌》被提名第39届台湾金钟奖“最佳男配角”,但是,虽然他主演的杨佩佩大戏《草民县令》、《如来神掌》都在台湾地区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如来》更打败了同期播出的《流星花园2》,可是他的几部新片却迟迟没有在内地播出。
昨日记者采访了陈龙。

  由于陈龙出道时间不长,加上之前曝光不多,最近很多媒体介绍他时都以男模出身来介绍他。虽然陈龙之前的“同门师兄”是以前的“中国著名男模”,而现在经纪公司的师弟也是“首席男模”,但陈龙却表示自己是学表演出身的,不是男模出身。

  陈龙表示,之前自己是在上海一家公司工作,有一次看到关于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的演员招聘,自己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去了,最后居然被导演章明看上,出演了男主角楚峥言;之后自己专门在表演学校学习了3年,从而正式成为了一个职业演员。他笑笑表示,可能是以前最出名的是自己拍摄的一个果冻广告,让别人误会他是模特出身吧。

  一段时间里面很多媒体对于陈龙的称呼都是“内地古天乐”,也难怪去年传出杨佩佩要拍台湾版《寻秦记》,就传出陈龙“暗送秋波”,表示想翻版古天乐轰动一时的“项少龙”,而最近他拍摄的央视古装版“野蛮女友”中的秀才石子文也和电影《河东狮吼》中古天乐的角色有“异曲同工”之妙,加上早年陈龙使用的造型师也曾经是古天乐的造型师,两人都以酷帅性感为招牌,很难不让人对陈龙有一个“翻版古天乐”的感觉。

  对此,陈龙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有自己的风格,因为内地和香港的娱乐环境不一样,所以很难说要去模仿谁,自己只想做陈龙第一,而不是翻版谁。(本报记者 顾小萍)



共找到 51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