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俞飞鸿成裸照事件女主角? 经纪人:没有的事(图)
  时间:2003年09月05日10:3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俞飞鸿(资料图片)
 

  昨日有消息称北京一年轻的俞姓个体女演员被人绑架并拍了裸照,幕后操纵者居然是她的一个朋友。一时间对于这个俞姓个体女演员的真实身份,大家众说纷纭,其中猜测最多的就是曾因主演《牵手》而走红的女演员俞飞鸿。

  消息称,这位被拍裸照的俞女士是一名个体演员,在“圈内”小有成就,自己还开了一个服装店,时不时出去接接戏。2002年12月31日,她接到了一个让自己试演“女三号”的电话便欣然前往,但没想到自己却落入了“裸照”陷阱。
经过调查后得知,该事件的幕后策划者就是俞女士一个女友的男朋友曹某。2003年8月25日,此事件的帮凶分别被判刑,但主谋曹某尚潜逃在外。

  俞飞鸿经纪人昨日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不是她(俞飞鸿),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据经纪人说,俞飞鸿最近一直都在浙江横店拍摄《大明天子》,生活工作都十分正常,并且,“她(俞飞鸿)也从没开过什么服装店”。《牵手》一炮走红后,俞飞鸿又陆续接拍了不少现代剧、古装戏,尤以古装戏拍得多,可是却没有一部的影响超过《牵手》。对此,俞飞鸿的经纪人透露,俞飞鸿本人也很无奈,因为一部剧的成功与否,除了演员、故事外,还与后期宣传、制作等多个环节有关,所以成功可遇不可求。(湖南《东方新报》记者 赵洪容 通讯员 贺沂沂报道)



共找到 9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