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狐友国民校草
                  nam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姜佳敏 | 封面设计:费费 | 责编:郝佳 | 视频:小明   转发至:

狐友国民校花十强

2018狐友国民校花档案

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和半决赛,2018狐友国民校花全国十强终于诞生!她们是:严小兰、崔馨月、章方然、蔡瑞、陈洛凡、李佳怡、薛卉葳、李智洁、刘小琳、卢奕妍。

New face丨2018狐友国民校花:不负芳华 勇敢追梦

从2016年到2018年,转眼间,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已经举办三届了,这项比赛也渐渐成为了影响力广泛的国民品牌。2018狐友国民校花大赛于8月开启,历时近三个月,辗转北京、杭州、成都、西安、长春、深圳、青岛七大城市,参赛人数再创高峰。经历多轮鏖战,最终,全国十强于10月31日诞生,她们是:严小兰、崔馨月、章方然、蔡瑞、陈洛凡、李佳怡、薛卉葳、李智洁、刘小琳、卢奕妍。她们不仅赢得了“狐友国民校花”荣誉,更获得了成为搜狐签约艺人、出演搜狐自制剧的机会。

能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这十位校花当然都不简单,个个颜艺俱佳,质素爆表:来自中戏表演系的薛卉葳被称为“小巩俐”,曾和蒋欣、林永健、张子枫等演员合作拍戏;呆萌少女李智洁不仅有着酷似赵丽颖的颜,还有着杨超越一般的锦鲤体质;女神范儿十足的严小兰是一位坐拥百万粉丝的网络红人;卢奕妍曾出演过《前任攻略3》、《时空热恋》等影视作品……

不难看出,十位小姐姐们都是各自领域中的翘楚,但来到了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她们还是纷纷坦言“压力好大”。因为众多选手无论是舞蹈、表演,还是唱歌都非常出色,让她们明白,要想成功,一定要变得更加优秀。在比赛的过程中,校花们也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她们会在拍摄时互相鼓励并传授各自的拍照秘诀,闲暇时再约在一起吃小龙虾。比赛并没有让她们成为对手,反而令她们拥有了革命般的友谊。

校花们也因为参加此次比赛,对“狐友”社交平台有了更深刻的情感。“我现在每天睡觉之前必刷狐友,已经成了习惯。”“狐友上的小哥哥小姐姐是真好看,绝对不是照骗,所以绝对不用担心见光死。” “狐友非常正能量,不存在恶意攻击的事情,大家都会去发现别人优秀、美好的东西,心情不好的时候发一条,看到网友们的评论,就会有很大的自信心。”相信,在未来,“狐友”能够陪伴这群校花走得更远、更好。

同时,由10位校花拍摄的感恩节宣传片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对话2018狐友国民校花十强:青春正好 永怀初心

陈洛凡(狐友ID:来来少年):性格慢热的文艺女神

初看陈洛凡时,觉得她不爱说话,内敛文静,加上她1米78的身高,更让人不敢靠近。的确,陈洛凡也觉得自己是个很慢热的女生,但她的内心其实非常火热,渴望同亲近的朋友表达内心的情感。学习播音主持的她还是个文艺女神,爱好书法、画画。主持人康辉是陈洛凡的偶像,未来,她希望可以成为康辉这样有着绝对实力的主持人。

章方然(狐友ID:章方然):演技派校花

对于“校花”这个称号,章方然大呼不敢当,“我不是那种第一眼美女,我是比较耐看的类型。”作为演员,章方然觉得,相比于颜值,演技更加重要。目前,她已经出演了多部网络剧和网络电影的女一号,还在影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中与陈妍希合作,并被陈妍希的敬业精神深深打动。演多了女一号的章方然现在最想出演类似《甄嬛传》里华妃的角色,“蒋欣演得太好了,每个眼神都带戏,把一个反派塑造得有血有肉,这才是厉害的演员。”

李智洁(狐友ID:大仔i):自带锦鲤体质的呆萌校花

李智洁有着圆圆的脸蛋和大大的眼睛,呆萌呆萌的,十分惹人怜爱。每次在狐友国民校花的晋级赛上,她都备受评委宠爱,李智洁笑称觉得自己有着杨超越一般的锦鲤体质,“我也没有什么才艺,每次晋级的时候我都很惊讶。”可爱的她还直言,最喜欢的女星是关晓彤,也想找一个像鹿晗那样的高颜值男友,更是不介意大胆倒追。

蔡瑞(狐友ID:胖瑞):明年我还要参加校草大赛呢

蔡瑞可谓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校花,她自我调侃称:“大家都觉得我是男孩子,说我是女版黄子韬,我明年还要参加校草大赛呢。”性格潇洒大气的她从小学习国画,上高二时突然喜欢上了表演,于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表演专业,万茜、周迅、姚晨是蔡瑞的偶像,她希望今后可以像这些前辈一样,挑战有难度、有深度的角色。

薛卉葳 (狐友ID:Vv葳_薛卉葳):颜艺俱佳的“小巩俐”

薛卉葳是中戏表演系的学生,很多人都说她长得像同门师姐巩俐,有着一张上镜的电影脸。薛卉葳不仅长得漂亮,还从小就是学霸,可谓是颜艺俱佳。目前,她已出演过《岁月忽已暮》、《北方大地》、《凡人的品格》等多部影视作品,同蒋欣、林永健、张子枫等演员合作过。未来,她希望可以和张一山合作,“他演的《家有儿女》我从小看到大,《余罪》和《柒个我》里他的演技也非常惊艳。

崔馨月(狐友ID:崔馨月_):自称“女神经”的多变女孩

崔馨月是一位来自的东北的女孩。拍摄当天,数她最活泼,最闹腾。崔馨月自嘲为“女神经”,“不熟悉我的人觉得我很高冷,很难接近,熟了以后都觉得我是神经病。”性格开朗多变的她希望今后从事演员这个职业,“我觉得自己什么类型的角色都可以驾驭,萝莉可以,御姐也可以。”她更是梦想能够跟自己的女神江疏影、高圆圆合作。

刘小琳(狐友ID:–凉子兮):公认的“北舞校花”

身材高挑的刘小琳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她可是学校公开评选出来的校花。刘小琳不仅有颜值,对于内在修为也非常重视,她希望可以像同校师姐章子怡那样,从舞者转型为演员,去饰演反派或者边缘人物这样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刘小琳还坦言,她的男神是金城武和彭于晏,“颜值固然重要,但我觉得他们更有人格魅力。”

李佳怡(狐友ID:佳怡Jacinda):多才多艺的女团甜姐儿

李佳怡是新生女团“21百分比”的成员,她不仅长相甜美,还多才多艺,跳舞、唱歌、古筝、篮球都十分拿手。有着小女生的一面的李佳怡非常喜欢看仙侠剧,她希望今后可以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浅那样的角色。她更是坦言,《仙剑奇侠传》里饰演李逍遥的胡歌是她永远的白月光,“特别帅,希望以后可以跟他演对手戏。”

卢奕妍(狐友ID:卢奕妍):我是胖版的“魏璎珞”


卢奕妍虽然年龄不大,但已经出演了《前任攻略3》、《时空热恋》、《遇见你,遇见你》等多部影视作品。卢奕妍希望今后可以出演更多的古装剧,有着大眼睛,瓜子脸的她说自己是胖版的“魏璎珞”,如果可以演这样一个角色就再好不过了。卢奕妍的男神是实力派演员孙红雷,“我看过他的《征服》、《潜伏》和《全民目击》,感觉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是经典。”

严小兰(狐友ID:CAT加菲):性格爽朗的川妹子


严小兰是典型的川妹子,脸上永远挂着灿烂的笑容,说起话来爽朗大气。女神范儿十足的严小兰还是有着150多万粉丝的抖音网红。可她却不想只当一名网红,她十分热爱表演,此次参加狐友国民校花大赛,为了表演一个小品,严小兰天天通宵排练,最后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褒奖,由此可见她的表演天赋。严小兰坦言,十分盼望以后可以出演类似《翻译官》里杨幂饰演的御姐型职场女性角色。

(服装鸣谢:张弛品牌)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