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白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千一 | 封面设计:费费 | 责编:ZZH | 视频:赵明奇   转发至:

白鹿档案

白鹿档案

白鹿档案

生日:1994年9月23日

出生地:江苏常州

身高:165CM

作品:《凤囚凰》、《朝歌》

New face|白鹿:新晋“于女郎”,人气都是浮云

  身处娱乐圈,如果刚一出道就有“谋女郎”、“星女郎”、“于女郎”等金牌推手的幕后助攻,无疑是对一位新人最好的加持。模特出身的白鹿恰巧拥有了这份幸运,在出演“猫的树”多部微电影短片后,白鹿签约了于正工作室,成为新晋“于女郎”。以此,出道第二部戏便是与关晓彤、宋威龙等合作的《凤囚凰》,并在其中分饰霍璇、乐蕴一刚一柔两个角色。但随着该剧的热播,不少网友认为“白鹿在其中的戏份太多,甚至超过了女主”。对于得到类似争议,白鹿本人倒是比较淡然,“剧本不是我写的,演员最重要还是把戏演好,其实我没发现这个问题。”就在前不久,一段关晓彤吊威亚的视频流出,一旁入画的白鹿则被解读成“在一边看热闹”,她则表示,“虽然年龄比我小很多,我觉得关晓彤身上还是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而与争议之下淡然的态度截然相反,对于角色白鹿颇为较真。在《凤囚凰》播出后,她会仔细看戏研究自己的不足,“有的时候我可能会摆女将军的架子,或者刻意追求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在新剧《招摇》中,为了诠释好女魔头,她着重研究霸气、嘶吼的戏份,以及如何带着感情去拍打戏。即便初出茅庐,白鹿显然已经熟知娱乐圈的长存之道,“一步步来,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相信黑粉早晚有一天也会爱上我。”

 “关晓彤年纪比我小,但也是我演戏上的前辈”

  搜狐娱乐:最近《凤囚凰》在热播,感觉自己在里面整体表现怎么样?

  白鹿:及格吧,因为前段时间我看到一个我五个月前的采访,那个时候我在里面夸夸其谈,说我给自己的表现打70分,看完样片之后我给自己打了80分,我现在觉得那事可以翻片了,因为5个月后再看电视直播,《凤囚凰》是我第二部戏,确实有很多做得不足的地方,包括比如说太摆将军的架子,或者太刻意想要去一个眼神、一个表情。

   搜狐娱乐:在里面一人分饰两角,这个对你来说最大的难度在哪里?

  白鹿:最大的难度就是因为那个偏女性的角色,跟我是完全沾不上边的,她是又妩媚又妖娆,婀娜多姿的那种女人。我是如你所见,很MAN的一个女的。反正就是挺难的,要把自己本性那个男人给扔出去。

  搜狐娱乐:过程中怎么去区分这两个角色?

  白鹿:区分就是两个人的线不一样,对手的演员也不一样,比如说我今天看到宋威龙、关晓彤,今天是霍璇,然后看到米热,因为我另外一个角色只跟米热有戏,看到他我就想,我今天是乐蕴,自己找到那个状态。

   搜狐娱乐:有没有可能上午刚演完将军,下午又变成乐蕴,会有一些跳戏的状况。

  白鹿:我经常上一场戏是乐蕴,下一场戏就是霍璇了,但是跳戏倒还好。我就在那,然后演员来了一波又一波,一波霍璇的来了送走你们,一波乐蕴的又来了送走你们,就是这样。

  搜狐娱乐:网上有一段你和关晓彤喝醉的那段戏,好评还挺多当时你们是真喝酒吗?

  白鹿:其实不是,我是属于那种要找状态的,那次是我第一次拍喝醉酒的戏,确实小酌了一点点在现场,为了更加进入醉酒的状态。

   搜狐娱乐:你和关晓彤有没有PK一下,谁的酒量比较好一些。

  白鹿:这个倒没有,大家还是以演戏为主,喝酒还是私下里。

  搜狐娱乐:和关晓彤在同一部戏里,会不会担心观众拿你们对比?

  白鹿:其实还好吧,因为两个角色的性格是完全不一样的。我是个新人,毕竟关晓彤是已经演了十几年的前辈,演戏上是前辈,虽然年龄比我小很多,我觉得她身上还是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也曾追过星,完全理解黑粉心态”

   搜狐娱乐:《凤囚凰》之后你还有一部戏《招摇》,能简单跟观众介绍一下里面的角色吗?

  白鹿:《招摇》就是大魔头,性格各种方面都比霍璇更加潇洒、更加厉害。《招摇》其实故事非常好看,原著我是很早就看过的。因为是仙侠魔幻剧,就有很多很多打戏,拍的过程中也非常辛苦,我们剧组每个演员都特别用心,我相信出来的效果应该会还不错的。

  搜狐娱乐:刚出道,接一些相对来说比较小的角色,现在逐渐可以挑大梁,觉得自己在心态上有什么样的变化?

  白鹿:心态其实没什么变化,我真的一直特别感谢公司,因为我没有学过表演,就敢给我角色,然后让我出去接《招摇》这么好的剧本,一直感谢公司这么相信我,肯把角色交到我手上,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想让公司失望。

  搜狐娱乐:挑大梁对你来说会不会有压力?

  白鹿:当然是有压力,拍《招摇》的时候就挺有压力的,说实话我现在还是个新人,谁都不认识,但是一步步来,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把每一个角色都演好。

   搜狐娱乐:作为新人你目前这个阶段怎么看待人气这个事?

  白鹿:其实还好,不是特别在乎这个,我觉得演员还是要拿作品说话,有句老话都说人气都是浮云,真的是,其实还是拿好的作品出来,能证明你自己的东西。

   搜狐娱乐:现在逐渐被大家熟知之后,肯定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对负面评价你怎么去排解?

  白鹿:其实原来我也老追星,年轻的时候。我懂这些给你差评的人是什么心态,完全理解。所以我就一直跟喜欢我的人说,我不在意这些,你们也不要因为这些去不开心。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嘴,你管不好人家,管不到人家。我们只要做好自己,每天都开心就可以了。

  搜狐娱乐:如果现在你面前站着一个黑粉,你最想对他说什么?

  白鹿:我总有一天会让你爱上我的。

   搜狐娱乐:你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是谁?

  白鹿:没有最想合作的,但是那些戏很好的前辈还都蛮想合作的,比如说朱亚文老师,类似这种演技派,我觉得可以学到很多。

   搜狐娱乐:未来在演艺事业这方面给自己定下什么样的目标?

  白鹿:目标就是希望我以后可以接更多不同的角色,因为我到现在接的角色,都跟我挺像的,就是这种大大咧咧又男孩子性格的这种,然后要么就是将军什么的,我希望多挑战一些不一样的角色,比如说一个小女生,就很温柔那种。其实我一直很想演精神分裂,我觉得会很爽。但是我现在还没有信心可以去演好,未来有一天吧,希望可以演个精神分裂,电影我也挺想演的,反正就是各方面都努力,做一个比较全面的艺人。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