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邢昭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千一 | 封面设计:费费 | 责编:张佳惠 | 视频:远辉   转发至:

邢昭林档案

邢昭林档案

邢昭林档案

生日:1997年7月22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87cm

出生地:河南省郑州市

代表作品:《楚乔传》《双世宠妃》

New face丨邢昭林:能演会撩的“情话boy”

  当有人开始拿你制作表情包时,意味着你已经火了。一部《楚乔传》让林更新晋升为“9亿少女梦”,其中饰演侍卫的“月七”邢昭林也凭借不断为“星玥夫妇”补刀助攻积累人气,同一时期被扒出的表情包数量甚至不亚于林更新、赵丽颖两位主演。《楚乔传》热播后,邢昭林乘势而上,摇身变成了“八王爷”外表霸道腹黑高冷,却自带撩妹神技,时时刻刻宠溺王妃,处处宣告主权,一言不合就搂搂抱抱、亲亲扑倒,成了最会撩妹的“情话boy”。但邢昭林私下透露,“八王爷”这个角色不仅是他第一次拍床戏,还是他的荧屏初吻,对于特别会撩妹这项技能,邢昭林是谦虚的。“我觉得还好,这种东西只要把真情实感演进去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得到。”

  邢昭林出生于1997年,2014年参加天津卫视举办的综艺节目《百万粉丝》,敲开了他进入娱乐圈的大门 。2016年5月,参演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2017年6月,出演古装连续剧《楚乔传》,因饰演月七一角而被观众熟知 ;7月,主演古装剧《双世宠妃》,饰演男主角“八王爷”墨连城而走红 。同月,主演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饰演男主角姜志浩。

  与很多初出茅庐的新人不同,邢昭林火的非常有娱乐圈特色,兼具好资源、好数据、好热搜、长相有特点,私生活有话题,连粉丝都自带基础。他有着孩子般的真性情,很会活跃气氛,身为地道的河南人邢昭林却在拍戏过程中被林更新带出了“东北味”。采访中,他还现场示范河南方言,表达了自己对家乡小吃胡辣汤的思念。这样的“真”也能适时帮助邢昭林化解了一些小尴尬,从出道至今,一直有人高呼邢昭林撞脸杨洋,甚至被大家称为“小杨洋”,但邢昭林却机智回应:“我觉得杨洋比我帅多了,我眼睛比他小很多还比他胖,说我们像的人估计都在黑他。”

  当然,外表看似“高冷”的他正经起来也毫不含糊,这位刚满20岁的小鲜肉对自己的未来事业有着清晰的长远规划,他坚信作为演员要永远保持着“演戏是第一位的初衷”,并坚信公众人物就是有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义务。借着两部古装热播剧,邢昭林迅速走红,很多人将其归结为幸运,但在邢昭林眼里,没有哪一份幸运是平白无故的。他回忆自己初来北京曾在《一见不钟情》中跑龙套,在里面有一秒钟的镜头。也清晰记得客串《重返20岁》只有三秒的镜头,那时候要自己化妆,自己去拍,一天只有50块钱。“月七和八王爷算是上天给我的礼物,但就算没有这两个角色,我也会一直努力下去,直到有一天大家认识到我这个演员的存在。”邢昭林如是说。

  对话邢昭林:说我像杨洋的人一定是想黑他

  搜狐娱乐:现在大家开始叫你“月七”、“八王爷”,自己有什么感受?

  邢昭林:好像叫“八王爷”的人更多一些。我觉得很荣幸,大家通过剧认识到我。但我看剧的时候可能会看自己不足的地方,因为我一直想让自己尝试更多的角色,尽量去演好,还要继续努力下去,希望有一天大家能认可我是一名好演员。

  搜狐娱乐:你在戏里的角色都是偏高冷的,但私下里觉得你不是这样的。

  邢昭林:对,我很高冷啊!可能看我平时剧里面会比较高冷吧,我平时去机场的时候,他们也都会说“昭林,你好逗逼啊!”,但是我一直觉得我很高冷,我内心坚持着我是一个高冷的人设,但是崩没崩盘我不知道。

  搜狐娱乐:拍摄古装戏难免有打戏,中间有受过伤吗?

  邢昭林:我觉得受伤是一件特别正常的事情,有的时候你诠释一些动作,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拍《楚乔传》之前,我有进行两个月的武术训练,《双世宠妃》开机前我也专门有去训练一些打戏上的东西,毕竟你想贴近每个角色,必须去了解他,像月七是一个护卫,那王爷可能跟护卫的打斗模式也不一样,可能就他的姿态、仪体都不一样,所以这个都是要提前去训练的。

  搜狐娱乐:拍完《楚乔传》你和林更新也成了经常一起撸串的朋友,那会一起拼酒量吗?

  邢昭林:我们俩其实喝酒没有那么多,偶尔可能吃串儿的时候喝一小杯,我们主要是吃串儿,我们俩都比较能吃,喝酒还是蛮少的。

  搜狐娱乐:接下来和张予曦合作的《无法拥抱的你》也要播出了,简单介绍一下里面的角色吧!

  邢昭林:《无法拥抱的你》里面我是一个大洁癖,其实跟我平时生活中也有些像,我可能会把遥控器摆成一条水平线,家里不能落灰。但是剧本里面的洁癖会更夸张一些,毕竟是呈现给观众的,需要让观众看到洁癖跟之后的反差,所以刚开始可能我没有那么严重,但要让自己变得那么严重,我就要去适应,我的房间有一点脏东西我马上“嗯”就这样。演一个洁癖症很好玩,我特别幸运的一个东西是,我目前演的三部戏,都是不一样的人物性格,能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姜志浩在这个剧里面刚开始是很木、很闷的作家,天天不出门,不跟别人打交道,整个人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遇见女主,女主一直在改变他,帮他治好洁癖症,刚开始从不与人接触,慢慢地改变到最后愿意和别人沟通,整个人的人生都颠覆了。我觉得这是很大的跨度,毕竟戏是跳拍的,随时会切换,今天我洁癖,可能突然换了一种性格,但是很开心,演的时候觉得特别爽。

  搜狐娱乐:你本人比较喜欢古装戏还是现代戏?

  邢昭林:他们都说我古装造型显眼小,我想说是因为我拍八王爷的时候160斤,现在我130斤。可能现代戏让我觉得跟古装不太一样,我可能之前拍古装拍多了,这个戏一开机导演就说“昭林你要把动作放快一些。”,可能演王爷演久了,拿个茶杯都很慢很慢很慢,刚开始会不适应,但是有一周的时间,慢慢去适应。现代戏的很多演法跟古装戏不太一样,但我觉得各有特点,我都很喜欢。

  搜狐娱乐:和张予曦在拍戏过程中有什么好玩儿的事吗?

  邢昭林:予曦是一个特别逗的人,我们俩现场特别聊得来。我们俩刚开始特别逗,刚开机的时候都有点害羞,也没有怎么说话,刚开始我不怎么吃东西的,我俩互相比着减肥,后来拍戏累我们俩都放飞自我了。今天她给我点个奶茶,明天我给她点个麻辣烫,后天我给她点个鸡排。

  搜狐娱乐:你怎么看待大家都觉得你特别会撩妹这件事儿?

  邢昭林:撩妹我觉得还好吧,我就是看到剧本在想,尽量去按照这个角色来。我觉得这种东西真的把真情实感演进去,大家就能看出来。

  搜狐娱乐:比如拍戏过程中你和一位女演员很难产生CP感,会怎么处理?

  邢昭林:有过这样的情况,尽量把她想象成你喜欢的人,但是目前我还没有喜欢的人。

  搜狐娱乐:大家都觉得你资源特别好,走到今天你总结自己是努力多一些还是幸运多一些?

  邢昭林:我觉得都有吧!比如说拍《楚乔传》,大家都会去照顾我,拍《双世宠妃》我遇见一个好导演,我觉得我是幸运的,每部戏都能遇见去带我前进的人。 当然每个人都不是说平白无故就能幸运,我看网上很多新闻在写:“邢昭林就演两个戏,两个戏都播的特别好,他太幸运了!”但并不是这样的,我是2014年来的北京,我在《一见不钟情》里面当过群众演员,有一秒的镜头,包括在《重返20岁》里面,我有客串,当时也是一天给50块钱,自己化妆,自己去拍,有三秒钟的镜头。后来《奇妙的时光之旅》里面我有一个单元的戏,大概有一两分钟的镜头。当时也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可我是幸运的,这两个戏突然让大家认识到我,但是我还在努力,哪怕没有月七,没有八王爷,我也会一直努力下去。

  搜狐娱乐:可能人红是非多,现在网络上有关于你的一些负面评价,看到的时候怎么去排解?

  邢昭林:很多事情我也不想去过多地解释,有些不真实的我觉得没必要去解释,清者自清。要有一个强大的内心,我其实不想想那么多,很多夸我的我也不会去看,看负面的让自己心情不好,看夸的容易让自己浮躁,我一直坚持着我的初衷,我是来做演员的,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只想把戏演好。

  搜狐娱乐:大家总是说你和杨洋长得比较像会给你造成困扰吗?

  邢昭林:我觉得一点儿都不像,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居然说我像杨洋,我觉得杨洋比我帅多了,实话!而且他是我的前辈,他一直很努力,我是挺佩服他的,因为我一直看着他一直在前进。所以我觉得说我像的人真是在黑他,因为我眼睛比他小多了,还比他胖。

  搜狐娱乐:目前娱乐圈有没有什么你特别想合作的女演员?

  邢昭林:我还想再跟丽颖姐合作一次,因为她很钻研戏,真的是每天都在好好去演戏。像《楚乔传》我觉得我在演戏上收获了很多,她就像老师一样去教我。包括其实现在有时候我演戏有一些瓶颈,还会发微信问她,她会跟我说,我觉得跟她合作我能学到东西,所以还是想和她再合作一次。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