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林柏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千一 | 封面设计:费费 | 责编:孙倩 | 视频:李新   转发至:

熊梓淇档案

熊梓淇档案

熊梓淇档案

生日:1992年6月6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188cm

出生地:辽宁省铁岭市

毕业院校: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

代表作品:《浪花一朵朵》《画心师》《刺客列传》

New face丨熊梓淇:当国民老公?我没那么有钱

  同时兼具俊俏的外表、迷人的笑容和188cm的身高,熊梓淇几乎满足了迷妹对国名老公的所有幻想。即使如今“国民老公”的更新频率已经发展到“一剧一老公”的速度,熊梓淇仍凭借清纯励志剧《浪花一朵朵》脱颖而出。剧中,他饰演的唐一白是一位泳坛运动员,为了演好该角色,他提前两个月向前国家队教练学习,硬是将自己从“游得不错”的业余选手练成了专业选手。你以为屏幕上那挥洒着汗水的迷人腹肌仅仅是撩妹技巧,其实每一个镜头莫不是努力的成果。而面对“国民老公”头衔,熊梓淇则笑言,“当国民老公还是有压力的,毕竟我没那么有钱。”

  熊梓淇,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3年,担任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全国总决赛的和音工作 。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老爸太囧》,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 。2015年,参加“第三届外滩绅士”封面模特大赛,最终获得总冠军 。2016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终极游侠》中饰演蓝波 ;同年,加入台湾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SpeXial,并随SpeXial推出组合第四张音乐专辑《Boyz On Fire》 。2017年1月5日,获得“酷狗繁星音乐盛典”年度新生代最具人气艺人奖;随后,主演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

  双子座的熊梓淇着实是位“精分”偶像,他时而放飞自我,完全甩掉偶像包袱。从歌手跨界为演员的他,时刻有着一颗当舞王的心。拍摄《浪花一朵朵》期间,他与搭档谭松韵无时无刻不在“尬舞”。据说,二人由于至今未分出胜负,只能并称为“舞王舞后”。或是在拍照期间调侃自己的大衣,“穿着很像白云黑土。”时而又一本正经地变成正能量小生,和你深入探讨他内心对音乐的执着。熊梓淇至今清晰地记得自己的第一个角色。“是一个校园里的富二代,经常欺负同学的那种,那时候在剧组什么都不懂,经常站错位。”从最初不知名的乐队成员到如今的国名老公,在他身上你会明显感受到,谁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熊梓淇说:“当演戏变成你的职业后,你会非常希望获得大家的认可。”良好的资源、优秀的先天条件,加上后天的加倍努力,相信熊梓淇还会在偶像这条路上走的更远。哦,不对,在问他未来更想做优秀歌手还是优秀演员时,熊梓淇回答,他的目标是成为优秀的文艺工作者。

  对话熊梓淇:说我不好的人,我翻他个白眼

  搜狐娱乐:在《浪花一朵朵》里面,你饰演一位游泳健将,之前游泳水平怎么样?

  熊梓淇:之前特别爱游泳,因为夏天很热,基本上每天都会和朋友一起去游泳,游得还不错,只是原来没这么专业,没游过蝶泳和自由泳,蛙泳以前可以一蛙蛙半个小时以上。

  搜狐娱乐:为了拍这部戏你特意做了一些游泳方面的学习吗?

  熊梓淇:对,我们提前两个月,找了非常专业的前国家队教练,每天跟着我们来练,把体能练上去,因为到后期拍水下镜头的时候其实工作量还是蛮大的,我们冬天拍的,又冷,不停的下水,挺辛苦,好在那个时候练得还不错。

  搜狐娱乐:在微博上我看你还晒了和孙杨的合影,你是他的迷弟吗?

  熊梓淇:对对对,每次看他比赛非常激动,真的游的非常快,因为我们在一个泳池里面一起游过一次,看到了专业的选手是什么样的,我们三个接力都没有赢过人家。

  搜狐娱乐:因为《浪花一朵朵》有很多书迷,最开始接下这部戏有没有压力?

  熊梓淇:有压力,自己也有压力。很多书粉说了一些声音,但那时候也没想那么,因为进组了就开始训练,每天累倒也没时间看手机,后来也都变成动力了。

  搜狐娱乐:大家都觉得你和谭松韵的CP感很强,但实际她是可能比你大两岁,一开始和她演戏CP会不会觉得不自在?

  熊梓淇:没有,心理年龄我自己测过,我已经49岁了,所以我按理说又比她大了几岁,因为我跟我妈一起测的那个心理测试,我妈是心理年龄26岁,我心理年龄49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那天测的时候我不是我,是我妈。我们俩演戏真的特别轻松欢乐,我自己后来看那个电视剧,真的觉得唐一白和云朵的感情特别真实,其实喊卡了我们俩就玩得非常开心。

  搜狐娱乐:据说你从小的梦想一直是唱歌,是从什么时候有做演员打算的?

  熊梓淇:做演员应该是上大学之后,学音乐剧就开始接触表演,又不停有一些广告拍摄,找你试镜之类的,我就认为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去演戏呀什么的,但其实内心对音乐还是非常执着的。

  搜狐娱乐:刚开始从音乐转到演员,或者刚开始拍戏有没有比较迷茫?

  熊梓淇:有,刚开始就是去客串,然后第一次拍戏什么都不懂,也不懂人家说那些专业术语,自己就瞎拍、乱演,演的也挺好。(笑)

  搜狐娱乐:现在你的微博上有百万粉丝了,大家都喜欢叫你国民老公,你心中国民老公的定义是怎样的?

  熊梓淇:这个太完美,我觉得我除了演戏,达不到国民老公的这个要求,所有人都认为你是老公这个多累呀。

  搜狐娱乐:你觉得作为一个新人偶像最应该具备的素质是什么?

  熊梓淇:放平心态,不骄不躁,然后就是需要做的种种工作都做好,不想太多。

  搜狐娱乐:现在小鲜肉很多,你觉得自己身上的优势是什么?

  熊梓淇:我就是不老也不鲜,又可以老又可以鲜,卡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挺好。

  搜狐娱乐:未来有什么努力的目标?

  熊梓淇:未来,希望做一张完全是自己想法的专辑,然后演一些自己特别想演的角色。

  搜狐娱乐:在网上看到一些自己的负面评价,你通常是怎么去排解呢?

  熊梓淇:翻个白眼吧。也没有,开始就是也很生气,现在也不怎么生气了。最开始有加入一个组合,就有很多人评论过来问,你凭什么加入我们这个组合什么的。我也很纳闷,我们公司让我加我就加了呗,你来骂我干什么?

  搜狐娱乐:如果有一个人站在你面前,说你演技很烂,你会怎么回应?

  熊梓淇: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认为自己演技还不错。

  搜狐娱乐:现在很多当红偶像会刻意去塑造一些人设,你会刻意做一些迎合粉丝的事情吗?

  熊梓淇:真没有,我在他们面前特别自我,经常看我的人也都知道,总是会有东北味,我也极力在一些正式的场合控制,其实我觉得不用装,你也装不了多久,人家天天跟着你,你能装一辈子嘛。倒不如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给他看,他喜欢你就是真的喜欢你。

  搜狐娱乐:你未来是希望自己成为更出色的演员还是更出色的歌手呢?

  熊梓淇:希望成为一个更出色的文艺工作者。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