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王艺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千一 | 封面设计:费费 | 责编:ZZH | 视频:远辉   转发至:

王艺诺档案

王艺诺档案

王艺诺档案

生日:6月12日

身高:170cm

出生地:吉林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作品:《无心法师2》【观看】、《三国机密》

new face王艺诺:耿直上进“丁小甜”

  王艺诺不属于传统审美里长相甜美的女孩,她身材高挑、五官分明,皮肤偏向小麦色。《无心法师2》中,她饰演的丁小甜穿着各色花式旗袍,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帮助“顾基”王彦霖脱单的重要人物,丁小甜刚一出场就受到广泛关注,她本是一名处处受人压制的小丫鬟却意外成为“小丁猫”安插在顾基身边的眼线,奈何二人假戏之中有真情,成了分分钟都在发糖的一对“小粉红”。但甜言蜜语对他们而言终究是假象,据说,二人由于身份、价值观等差异还将上演虐恋大戏,和老死不相往来的结局,真是让CP粉想想就心痛。

  王艺诺自幼学习钢琴、舞蹈,因喜欢表演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是黄磊的学生 。2015年,出演青春励志片《苍穹下的灰姑娘》,在片中饰演有胆量、讲义气的学生陈莎莎。随后,参演科幻喜剧片《ESP异能》。2017年,出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2》,饰演单纯善良的丁小甜 ,并演唱了该剧的推广曲《有心》。

  这位刚走出象牙塔就签约在“国民女神”高圆圆旗下的小鲜花,可谓起点颇高。但作为一名“后来者”,王艺诺进入《无心》剧组也承担了颇多压力。“这种压力来源于他们之前合作过,彼此默契程度比我大,可能他们之间已经很熟络了,演戏也比较能get到对方的点,但是我第一次和他们合作,所以磨合阶段还是会有的,但是他们人都很好,都很客气,对我也很关照。”在和“顾基”王彦霖对戏过程中,导演还一时兴起给这对CP加了吻戏,王艺诺耿直表示:“那种猝不及防的情况下,一开始还是很尴尬的,好在这种气氛很快就过去了。”

  没有任何固定“人设”和圈粉套路,短暂接触下来,王艺诺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名“规范生”,她坚信要在娱乐圈取得长足发展演技和人品是最重要的。“作为演员,你需要学会处理身边的人、事、物,但说一千道一万还是要提升自己的演技。”王艺诺如是说。虽然无法估计她未来能走多远,但可以预知的是,认真诠释角色的演员总会比华而不实的“人设”走得更长久。

   对话王艺诺:黄磊老师是我的领路人

  搜狐娱乐:丁小甜在你心中是怎样一个角色?属于傻白甜吗?

  王艺诺:她是一个很可爱很天真的姑娘,没有经历过太多事情,还是比较单纯的,对爱情也很执着。虽然叫丁小甜,但她可能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质朴、单纯的,她是从农村乡下来到市内,整个人的思维都是比较质朴的这种感觉多一些。

  搜狐娱乐:你觉得这个人物和你私下里有相像的地方吗?

  王艺诺:就是她的这份坚守吧,她对待感情很专一,只要是她认可的,就会为之付出很多,坚持的这一点不光体现在爱情上,包括我平常对工作,对身边的朋友都是这种感受,可能比较从一而终,而且有自己坚持的东西。

  搜狐娱乐:接下这个角色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在哪里?

  王艺诺:最大的挑战可能就是说她是一个从农村乡下来的姑娘,她是极度单纯的。现在进入了这一个行业,然后遇到周围的人事物,想要找回丁小甜那一颗质朴的心,包括她说话,跟人交往的方式,从她的眼神里头透露出来的,给你的都是她好单纯,不要去伤害她的感觉,所以可能要下一些功夫。

  搜狐娱乐:《无心法师》里,包括陈瑶、韩东君,他们都是原班人马,但是你可能是新人,刚开始会不会有一些融入不到大家里面?

  王艺诺:多多少少会有一点,其实最开始相对来说还是紧张的,毕竟去年刚刚毕业,之后没隔几个月就接了这个角色,所以我当时是有点担心的状态,会不会演戏不好,或者给大家添麻烦,但是他们还挺包容我的,也就慢慢的适应了。

  搜狐娱乐:你之前有看过《无心法师1》吗?

   王艺诺:有,我当时在进组之前把《无心1》看了两三遍。

  搜狐娱乐:因为你和王彦霖之间的对手戏会多一些,接触下来和戏里看到的他有什么不一样?

  王艺诺:可能因为顾大人和顾基这两个角色本身的性格就是不一样的,最开始看《无心1》的时候,我觉得王彦霖应该是,平常比较逗比的感觉。但在拍《无心2》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角色需求,他基本在现场是不怎么说话的,当时我还有问他,你这个人物的性格和你本身的性格好像差距有点大,他说可能是因为比较投入。

  搜狐娱乐:你们俩拍吻戏之前他有给你一些心理疏导吗?

  王艺诺:并没有,那场吻戏是临时加进来的,其实剧本里没有,导演说,我觉得这其实可以亲一下。还是有点小尴尬的,因为猝不及防,拍完了之后有一点点小尴尬,但是还好很快就过去了。

   搜狐娱乐:所以当时是拍了几条?

  王艺诺:因为它各个方面的机位都要有,拍了得有两三条我记得。

   搜狐娱乐:你觉得自己在《无心法师2》里面整体表现怎么样?

   王艺诺: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是有一些小遗憾在的,会觉得其实可以演得更好,在当时的情况下,可能没有找到一些点,但是整体感觉,我觉得应该还不错吧。

  搜狐娱乐:据说你是黄磊老师的学生,在你心目中他是怎么样的一位老师?

  王艺诺:我觉得最适合黄磊老师的职业就是一名教师,他在教学时候的魅力是很大的,因为他会和学生有一些沟通互动,包括上课的一些方式和他教学的一些方式都不是北电其他老师有的,还是比较独出一格,而且确实能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我们班同学都特别喜欢他。

  搜狐娱乐:在事业规划上,黄磊老师有给你一些建议吗?

  王艺诺:我基本都会请教他,包括刚毕业或者是在学校期间,遇到像要拍什么戏,签不签公司,我基本都会去跟黄磊老师沟通,他平常很忙,但只要是我们有一些问题需要请教他,他都会回答我们,然后告诉我们怎么样比较合适。

  搜狐娱乐:你觉得他给你帮助最大的是哪部分?

   王艺诺:应该就是上学期间,因为我们当时在上大一,需要涉及到你拍小品交作业,然后那个时候可能是一个对表演比较懵懂的阶段,我觉得他算是我的领路人,让我对演戏的一些基本东西有所掌握,一些具体的细节上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搜狐娱乐:作为演员自己身上和同期小花旦相比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王艺诺:我觉得没有什么优势吧,也不存在和别人去比较什么,我觉得相对于我自己而言,可能我是比较认真求学的,我会把很多精力都放在就是填充自己上。

  搜狐娱乐:目前进入娱乐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觉得演员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自我修养?

  王艺诺:我自己总结的话就是两点,一个就是你的演技,一个就是你的人品。因为在这个圈子内,首先你要先学会怎么去处理你周围的人事物,然后最重要的其实还是你的演技,就是说一千道一万还是把自己的演技提升。

  搜狐娱乐:娱乐圈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男神?

  王艺诺:特别想合作的男神太多了,就是无论中外,喜欢的都特别多。我可能比较早熟,偏大叔风格的比较喜欢,比如说像靳东,这一批给人感觉很有自身魅力的演员,我都比较喜欢。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