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孙雪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千一 | 封面设计:费费 | 责编:赵子航 | 视频:小明   转发至:

new face孙雪宁:能文能武的网瘾少女

  都市幻想网剧《器灵》自11月16日在搜狐视频开播已突破3亿大关,该剧女一号孙雪宁饰演的炎枪重黎是上古七煌器灵之一,也是位个性坚强勇敢的美少女。接到这个角色前,励志要在演艺圈发展的孙雪宁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饰演一把古代兵器,为了配合角色,她每天往返60公里接受训练,坚持压腿、打拳。成功塑造出炎枪重黎后,孙雪宁更女汉子了,这与从前只爱听歌、打游戏的安静女子已经判若两人。

  孙雪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大二时,因在微电影《大话屌丝》中扮演一位卖包子的女孩,而受到网友关注。2015年3月,孙雪宁主演了网络剧《仙剑客栈》,饰演女主角赵灵儿,从而正式出道。2016年,孙雪宁主演网络剧《器灵》,担任女一号饰演一名武功极强的美少女器灵——炎枪重黎 ,并演唱该剧的主题曲《呼唤你的名字》、片尾曲《懂得》。

  继承了狮子女乐观、开朗的个性,孙雪宁还是个典型的网瘾少女,除了日常演戏,边打游戏边直播也为其积累了不少人气。游戏打得好的人智商都不会太低,在谈及与其它小花旦相比有何优势时,孙雪宁巧妙回应,“长相上大家各有千秋,我觉得唯一的优势就是游戏打得比她们好。”没有大牌演员拍摄时众星拱月的场面,亲自拖着箱子前来的孙雪宁只带了一名贴身助理,但《器灵》播出后,她也开始体味到了身边的细微变化,前几天在片场有粉丝来探班,还送了小礼物。感受到工作带来的苦与甜后,孙雪宁找到了与娱乐圈最好的相处方式,“既然已经身在圈中,就要好好努力,坚持自己。”

  对话孙雪宁:身处娱乐圈,坚持做自己就好

  搜狐娱乐: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在《器灵》中的角色吧。

  孙雪宁:我在《器灵》中饰演的是炎枪重黎,它是一个兵器,是一把枪。然后它在里面反正武功挺好的,会打架、卖萌,还会跟人吵架,是一个有多重性格的女孩。

  搜狐娱乐:当初是怎么接到这个角色的?

  孙雪宁:我们一起经过了两个多月的一个武术训练,然后去试戏,老板觉得我还可以,应该可以驾驭,就让我演了这个角色。

  搜狐娱乐:出演这部网剧的女一号会不会觉得特别有压力?

  孙雪宁:刚开始肯定会,因为首先我没有演过这种题材的,也没有演过这种性格的。而且严格意义上来说,它不算是人,是一个活了好几千年的兵器,所以就好多地方都不好把握,还挺有压力的。但是后来和导演、编剧、演员之间也会聊很多关于角色的东西,演起来慢慢就好很多。

   搜狐娱乐:据说为了完成这部戏,你从15年下半年就开始投入训练了,前期进行一些什么样的训练呢?

  孙雪宁:那个训练对我来说挺痛苦的,仅次于军训的痛苦程度,因为那个地方离我住的很远,离我家每天来回60公里,训练的时候就要压腿,我之前没有很多舞蹈功底,虽然比正常人柔韧性好一点,但是也没到特别好的程度,每天要压腿,一天压两次腿很痛苦。动作就是打拳、踢腿,先从简单的开始学,然后慢慢地会套招,会练练威亚、做做动作。

  搜狐娱乐:在剧组和大家一起合作有没有特别难忘的事?

  孙雪宁:有很多,基本上每天都有。说说话大家会笑场,不知道可不可以说,反正大家经常口误,有一天他们在拍戏,我那天不在是听说的,第二季里面有一个演员说了一句词,秦始皇淫荡的《器灵》,然后我们大家都在笑,其实应该是秦始皇嬴政,他就太紧张了,就觉得还挺好笑的。

  搜狐娱乐:你给自己这一次的表现打多少分?

  孙雪宁: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就及格6分吧,没有说很差,但是并没有达到我想要的那么好。

  搜狐娱乐:据说生活中,你还是个网瘾少女,为什么那么喜欢玩游戏?

  孙雪宁:这个问题得从初中说起了,我从初中就开始玩游戏,但是那个时候玩的都比较幼稚,QQ糖、QQ音速那些东西,后来慢慢就觉得在游戏中能找到一些激情,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个东西里面,我会让我的游戏玩到更好,然后就很享受。

  搜狐娱乐:你也会经常做直播,这个是为了更好地宣传自己还是出于兴趣?

  孙雪宁:我不是为了宣传,也不是为了赚钱,就是为了玩游戏,因为有很多粉丝,我没法同时和那么多人玩,所以我就会把直播打开,没有参与进来的朋友可以通过看直播,大家一起玩,一起开心一下。

  搜狐娱乐:因为网友有时候嘴很毒,会不会问你有没有整过容之类的问题?

  孙雪宁:这个倒没有,我觉得很奇怪,从来没有人问过我有没有整过容,因为我的脸可能看着不够完美,一看就是纯天然的,我觉得在这里要声明一下,因为我对整容有阴影,连瘦脸针都没有打过,我周围的人一直在让我去打瘦脸针什么的,我觉得未来某一天,有可能会吧,但现在还没有这个打算。

  搜狐娱乐:那你觉得自己哪里不够完美呢?

  孙雪宁:我的脸型,我觉得我的脸有点大,有的时候,每天早上起得太早的话,脸就会跟一个大饼一样特别肿,就会很生气,觉得我的脸为什么这么大。

  搜狐娱乐:现在你还属于新人,在网上看到一些不好的评价会难过吗?

  孙雪宁:对于我来说,得看他是什么人。如果是那些喷子、黑子,我肯定不会去理,也不会在意,如果说出一些对我的戏的看法,我会认真地考虑接受。

  搜狐娱乐:你觉得娱乐圈和你想象中的一样吗?

  孙雪宁:既然已经身在圈内,就好好地努力,不要去管那些和我没有关系的东西,坚持住自己就可以了。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