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华语片《不成问题的问题》获东京电影节艺术贡献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03日 15:14

《不成问题的问题》获最佳艺术贡献奖
《不成问题的问题》获最佳艺术贡献奖


  搜狐娱乐讯 第29届东京电影节落幕,各大奖项出炉。由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等主演的华语片《不成问题的问题》获得最佳艺术贡献奖。德国影片《昨日之花》获最佳影片金麒麟奖,感谢奖颁给了新海诚、高畑充希、妻夫木聪和电影《哥斯拉》。黑泽清与马丁-斯科塞斯获得武士奖。

  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影片金麒麟奖:《昨日之花》(The Bloom of Yesterday)(德国/奥地利)

  评委特别奖:《Sami Blood》(瑞典)

  最佳导演奖:Hana Justic《Quit Staring at My Plate》(克罗地亚/丹麦)

  最佳女演员奖:Lene Cecilia Sparrok《Sami Blood》(瑞典)

  最佳男演员奖:Paolo Ballesteros《死了都要美》(Die Beautiful)(菲律宾)

  最佳艺术贡献奖:《不成问题的问题》(Mr.No Problem)(中国)

  观众奖:《死了都要美》(Die Beautiful)(菲律宾)

  WOWOW 选择奖:《昨日之花》(The Bloom of Yesterday)(德国/奥地利)

  亚洲未来单元最佳影片:《Birdshot》(菲律宾/卡塔尔)

  国际交流基金亚洲中心特别奖:《Lipstick Under My Burkha》(印度)

  日本电影Splash奖:《Poolsideman》(日本)

  武士奖:黑泽清、马丁-斯科塞斯

  感谢奖:新海诚、高畑充希、妻夫木聪、电影《哥斯拉》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蜘蛛侠》导演谈国产特效:重要的是提高审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4月24日 11:49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张科明/视频)4月23日下午,第77届奥斯卡最佳特效导演将得主安东尼•拉默里纳拉应邀来到第6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闭幕式的颁奖嘉宾。导演本身的代表作包括《精灵鼠小弟》、《蜘蛛侠1&2》、《玩具总动员》等。

  谈中国导演:欣赏贾樟柯《小武》 用创新方法讲中国故事

  搜狐娱乐:这次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北影节闭幕:《肿瘤君》视效奖 梁咏琪颁奖摔倒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4月24日 09:04

  搜狐娱乐讯 (策划报道组/图文视频)4月23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怀柔雁栖湖举行。朱茵、许晴、梁咏琪、白百何、金宇彬何润东等明星亮相红毯。

  本届北京电影节天坛奖十项大奖颁出,阿根廷性侵题材影片《帮派》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编剧三项重量级大奖,成为最大赢家。丹麦二战题材影片《地雷区》男主路易斯-霍夫曼夺得影帝。中国入围的两部影片,《滚蛋吧,肿瘤君》夺得最佳视觉效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北影节闭幕 阿根廷影片《帮派》获最佳影片奖

2016年04月23日 22:06

搜狐娱乐讯 第六届北京电影节落下帷幕, 本届北京电影节天坛奖十项大奖颁出,阿根廷性侵题材影片《帮派》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编剧三项重量级大奖,成为大赢家。丹麦二战题材影片《地雷区》男主路易斯-霍夫曼夺得影帝。中国入围的两部影片《滚蛋吧,肿瘤君》仅夺得最佳视觉效果奖,台湾演员金世杰凭《师父》夺得最佳男配。容祖儿在颁奖典礼献唱,朱茵、许晴、梁咏琪、徐帆、赵文卓等均上台颁奖。……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北影节闭幕红毯 许晴深V长裙上红毯“玩亲亲”

2016年04月23日 20:19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闭幕式。评委许晴一席深V红色拖地长裙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尽显大气优雅,典雅知性。许晴与李菲儿上演嘴对嘴“玩亲亲”。……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北影节闭幕红毯 白百合着深V黑色长裙现身

2016年04月23日 20:06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闭幕式。《滚蛋吧!肿瘤君》剧组现身,主演白百合一席深V黑色长裙踏上红毯。……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北影节闭幕红毯 朱茵抹胸长裙尽显“女神范儿”

2016年04月23日 19:54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闭幕式。“紫霞仙子”朱茵亮相红毯,抹胸长裙秀香肩美腿,身材窈窕,光彩照人“女神范儿”十足。……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全是女神!闭幕红毯女星斗艳许晴朱茵梁咏琪美爆

2016年04月23日 19:48

搜狐娱乐讯(图/视觉中国)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即将落下帷幕。闭幕红毯女星们格外引人关注。朱茵风姿绰约女神范十足;天坛奖评审许晴红裙大气端庄;首当制片人的梁咏琪意气风发;翁虹长裙玩撞色简洁优雅;李依晓黑白配十分知性;徐帆归亚蕾牵手亮相笑意满满。男星们也看点十足何润东李东学红毯手牵手“卖腐”,还热心护花夏梓桐;韩国欧巴金宇彬更是西装革履,秀出了招牌大长腿;廖凡、赵文卓、余少群等也一一亮相。……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北影节闭幕红毯 爱戴着透视裙现身尽显性感

2016年04月23日 19:43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闭幕式。爱戴着透视裙现身红毯,尽显性感。……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北影节闭幕红毯 梁咏琪携《泡沫之夏》剧组现身

2016年04月23日 19:37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闭幕式。《泡沫之夏》剧组现身红毯,梁咏琪一身黑色礼服尽显优雅大气。这是梁咏琪首次以制片人身份亮相红毯,她表示做幕后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希望继续做演员。……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许晴红裙大气亮相北影节闭幕红毯 金宇彬秀长腿

2016年04月23日 19:27

搜狐娱乐讯(图/玄反影)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即将落幕,闭幕红毯星光熠熠。天坛奖评审许晴红裙大气端庄;翁虹玩撞色简洁优雅;李依晓黑白配十分知性;徐帆归亚蕾牵手亮相笑意满满;韩国欧巴金宇彬更是西装革履,秀出了招牌大长腿。……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北影节闭幕红毯 欧巴金宇彬帅气现身秀大长腿

2016年04月23日 19:27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18:30,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闭幕式。金宇彬走上北影节闭幕红毯,长腿“欧巴”引得全场尖叫连连。……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北影节闭幕红毯 李菲儿白裙优雅翁虹知性大气

2016年04月23日 19:16

搜狐娱乐讯(图/视觉中国)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即将落幕,李菲儿、翁虹等主创携《昨日重现》剧组踏上红毯,李菲儿白裙曳地优雅翁虹礼服艳丽简洁,知性大气。……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北影节闭幕红毯 王心凌余少群《我想静静》亮相

2016年04月23日 19:12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18:30,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闭幕式。《我想静静》剧组亮相,主演王心凌一席红裙加身,可爱至极;余少群一身绿衣帅气十足;胡夏黑西装牵小狗现身。……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北影节闭幕红毯 徐帆归亚蕾携手踏上红毯心情靓

2016年04月23日 19:04

搜狐娱乐讯(图/视觉中国)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即将落幕,徐帆和归亚蕾携手踏上闭幕红毯,两位演技派女演员笑容灿烂,心情颇佳。……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完全获奖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4月23日 19:00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怀柔雁栖湖隆重举行。朱茵、许晴、梁咏琪、白百何、金宇彬、何润东等明星亮相红毯。闭幕式邀请到法国著名女歌手伊莲娜、香港巨星容祖儿、音乐才子常石磊和其他各领域的艺术家,配合世界顶尖的高科技舞美,为观众带来一场梦幻盛典。闭幕式由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张斌担任主持,还用特别的环节宣传了2022年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冬奥会。将体育盛事与电影颁奖礼相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北影节闭幕红毯 李依晓黑白裙优雅知性

2016年04月23日 18:58

搜狐娱乐讯(图/视觉中国)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即将落幕,李依晓亮相闭幕红毯,身穿黑白裙优雅知性。……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北影节闭幕红毯 何润东李东学手牵手男男卖腐

2016年04月23日 18:56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18:30,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闭幕式。《钢刀》剧组亮相红毯,何润东、李东学两大型男现场卖腐,手拉手“基情”满满,何润东还吻手李东学,两人直到签名才舍得“分手”。……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北影节闭幕红毯 容祖儿纱裙飘逸向观众招手致意

2016年04月23日 18:49

搜狐娱乐讯(图/视觉中国)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即将落幕,闭幕式颁奖嘉宾容祖儿纱裙飘逸,向观众开心致意。……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北影节闭幕红毯 徐皓峰廖凡携《师父》主创现身

2016年04月23日 18:38

搜狐娱乐讯(图/视觉中国)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即将落幕,徐皓峰、廖凡、李霞等主创现身闭幕红毯。《师父》将参与本届天坛奖的角逐。……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