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董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千一 | 封面设计:费费 | 责编:郝佳 | 视频:科明   转发至:

董力档案

董力档案

董力档案

生日:1993年8月23日

身高:191cm

出生地:上海

毕业院校:上海金融学院

主要奖项:全国冠军赛男子花剑个人第三

作品:《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New face | 董力:体坛新晋24K纯“鲜肉”

  数月前,提到董力还是名字刚刚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的击剑新人。可如今,他已经是一举一动都引来无数尖叫的新晋“国民老公”。正如他本人所言,“粉丝从4000到5000000,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董力出生于1993年,曾在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中获得男子个人花剑季军。早前因外形出众被网友在微博上挖掘,逐渐受到关注。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后,作为实习奶爸与“女儿”阿拉蕾的表现颇为圈粉,粉丝量飙升。但不久前,关于“蕾力父女”的各种争议铺天盖地而来,还没来得及弄清楚好好的亲子节目怎么变成谈恋爱的董力,不得不硬着头皮坐在各大媒体的镜头前回应争议。幸而在当事人的理性回应和节目组声明中,一场风波逐渐平息,但对公众人物董力来说,这只是他的第一轮测试。

  就在董力拍摄的当天,阿拉蕾还进行了暖心探班,十足“爸爸控”的“女儿”已经对董力言听计从。在董力假意要求阿拉蕾拒绝与工作人员合影时,阿拉蕾一直低着头,直到董爸爸同意合影,她才对着镜头露出笑容。即使不在录制节目期间,董力也会经常和阿拉蕾聊微信,关注她近期有什么变化。董力透露,网络上的争议并不会给他们的关系造成影响。“我也曾经想过,很正常的亲亲爸爸都会被别人看出另外一种味道,是不是以后就不做这些事情呢?我觉得并不是,因为我们就是父女之间的感情。”从最初穿反鞋子、不会扎头发到如今的得心应手,董力已经越来越向一名合格奶爸靠拢。

  你觉得自己突然这么红是不是因为长得帅?“之前我一直不承认,但颜值应该是挺大一部分原因。”在搜狐娱乐试图剖析董力爆红的原因时,终被他的耿直所打动。他甚至大方承认,过早成名,肯定对他的训练造成一些影响。谈到未来是否会进军娱乐圈,董力并未给出肯定的回答。但说到击剑,他则滔滔不绝,讲起了体育精神。见识了娱乐圈的风云变幻,董力认为,“现在我还是要回到自己原本的角色,一个运动员,还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对话董力:没火之前,就挺有女人缘的

  搜狐娱乐:很多粉丝说你长得像宋仲基,你觉得谁更帅一点?

  董力:各有各的帅,因为我可能眼睛比较小,像的人挺多的,其实我就是我,这也让我很困扰,我希望哪一天,我董力就是我自己,不要像别人。

  搜狐娱乐:经历爆红之后,心里有什么样的变化?

  董力:一开始有一点紧张、忐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开始进入这个角色了,我现在是个公众人物,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搜狐娱乐:有过比较膨胀的感觉吗?

  董力:有,肯定会有。一下子有这么多人关注我,感觉有点兴奋,有点骄傲。但马上就把自己拉回来了,还是回到自己原本的角色,一个运动员,还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搜狐娱乐:现在自己特别红,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会不会很有压力?

  董力:还好,因为我觉得我也没有刻意在镜头面前表现什么,就是我原本该怎么样,现在还怎么样。

  搜狐娱乐:节目里你和阿拉蕾之间的小默契有经过特殊安排吗?

  董力:真的,有些时候我觉得跟她是很有缘份的,而且心有灵犀。有些点不用说,不用导演组配合,我们就可以都想到一块去。

  搜狐娱乐:你年纪很小,当初为什么会想到去做实习奶爸?

  董力:其实也是偶然的机会,导演组找到了我,我觉得《爸爸去哪儿》是一个积极向上,很有家庭情感的节目,我也想通过这个节目去更多了解一下当父母的不易。

  搜狐娱乐:你内心很期待做爸爸吗?

  董力:其实挺期待的,因为之前我就说喜欢女儿,就想有阿拉蕾这样的女儿,真的是很贴心,跟她在一起也玩儿得很开心。

  搜狐娱乐:面对小孩有没有特别崩溃的时候?

  董力:肯定会有,因为大家看到镜头前的阿拉蕾可能特别乖巧懂事,但是她平时也会有小情绪,她会赖床,会任性,那也得哄着,有些时候我都要崩溃了,但还是得孩子最大,按照她的来。

  搜狐娱乐:你觉得今后对女朋友会有同样的耐心吗?

  董力:我觉得跟小孩都能沟通,成年人应该更没什么问题,大家能互相理解的。

  搜狐娱乐:你理想在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小孩?

  董力:30岁左右,我觉得这个年龄应该是比较成熟了,各方面都稳定了。

  搜狐娱乐:过早的成名会不会影响你今后的训练成绩?

  董力:训练肯定是会有影响,因为知道我在学校,肯定会很多人在围观。但是成绩的话,我觉得对我应该是有一个帮助,因为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更有动力去努力。

  搜狐娱乐:目前怎么平衡训练和赶通告的关系?

  董力:肯定还是以训练为主,当然有些通告跟训练冲突的话,偶尔会请一下假,但基本都是安排在周末的,如果平时的训练落下,周末会补上。

  搜狐娱乐:未来有往娱乐圈发展的打算吗?

  董力:现在说不准,走一步看一步吧,因为之后可能会接触一些正面的、阳光的、正能量的节目,还是要体育跟文艺结合,不是想一味的去拍戏或者当艺人,或者有好的节目,跟体育相关的我会参加。

  搜狐娱乐:很多人对运动员往娱乐圈发展持一个比较质疑的态度,你怎么看?

  董力:我是一个职业运动员,我觉得文体其实不分家,在节目中你也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因为不能说你做运动员,你就一辈子做运动员,对吧?你也得接触外面的社会,打个比方,我如果不录《爸爸去哪儿》,我永远不知道当爹当妈是这么辛苦的一件事情,其实我觉得对自身成长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搜狐娱乐:现在去一些地方也会有很多女粉丝,比如说去接机,想嫁给你,喊你老公,有什么想回应的?

  董力:特别感谢她们的支持,我也会一直保持我原本的态度,还得再努力一些,做更完美的人,让她们更加支持我,喜欢我。

  搜狐娱乐:女粉丝最关心的问题来了,她们说的,怎么样才能睡到你呢?

  董力:(羞涩笑)这个,我觉得努力吧,变成更好的自己才能遇到那个更好的他,应该这样。

  搜狐娱乐:生活中你也是很多女孩喜欢的那种吗?

  董力:对,其实没火之前,就挺有女性缘的,年纪小的女孩也好,妈妈级别的也好,还挺讨人喜欢的。

  搜狐娱乐:未来在击剑上给自己定了一个什么目标?

  董力:冲出亚洲,走向世界。那肯定开玩笑的,只能说尽力,体育精神,坚持到底,就是不抛弃、不放弃。

  搜狐娱乐:据说你也很喜欢音乐,未来有没有出单曲的打算?

  董力:我目前唱歌还并不是很好,但我会练习一下,肯定会唱,因为我粉丝应该挺想听我唱歌的,我会努力地去回馈大家。

  品牌赞助

  【LOOK 01】毛衣/MONCLER;长裤/Z ZEGNA;运动鞋/HOGAN;星星吊坠/ZAIWOO

  【LOOK 02】夹克/Paul Smith;T恤/Z ZEGNA;白色球鞋/Giuseppe Zanotti;藏羚羊戒指、三角几何吊坠/ZAIWOO

  【LOOK 03】西服套装、毛衣、凉鞋/GUCCI;戒指/ZAIWOO

  【LOOK 04】服装及鞋/FENDI

  造型师:王雨青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