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刺客列传》 
                  nam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白马 | 封面设计:费费 | 责编:ZZH | 视频:小明   转发至:

《刺客列传》档案

《刺客列传》档案

《刺客列传》档案

在线播放平台:搜狐视频

更新时间:每周日、一、二

集 数:30集

类 型:古装

《刺客列传》:无女主的全男阵容,动起情来也能性感和可爱

  2016年的暑期档,《刺客列传》【观剧】可能是最令少男少女惊叹的一部洪荒之作。从8月14日在搜狐视频开播以来,无数网友高呼:“这是史上第一部无女主的古装剧!”虽然全剧没有女主角,但十位小鲜肉的巅峰颜值已截获无数少女芳心。剧中,五位郡主和五位刺客之间娓娓道来的故事亦款款情深,原来女主缺席、全少男班底的古装剧动起情来也能性感和可爱。

  提及《刺客列传》,十之八九首先想到的是司马迁《史记》里的《刺客列传》篇,而影视剧《刺客列传》与同名类传既有不同又有相同,互通有无。虽然历史纪年架空,但依然有《史记》中各种刺客的身影,或冷酷,或柔情,或无奈,或腹黑。剧情上,有《琅琊榜》的庙堂谋略,有《古剑奇谭》的江湖兄弟情,也有宫斗剧的勾心斗角、争分吃醋。颜值上,《刺客列传》也已经使劲了洪荒之力!在剧中,十位小鲜肉各有所长:段子手、哭戏专业户、霸道总裁、资深傻白甜……都有担当,可谓集齐了影视剧的全款。

  纳尼!《刺客列传》其实还是一部没有女主角的古装剧!男主们个个美少年,已经非常好看了,再看女主角就多余了!虽然剧中无姑娘,但《刺客列传》的美少年们拍起戏以来,依然要款款深情。或者刺客对郡主忠心耿耿,或者郡主对刺客们念念不忘,CP搭档,格外养眼!不过,在剧外,美少年们抱怨剧组雄性荷尔蒙气息实在太浓了!饰演天枢国寒门士子的熊梓淇抱怨:“剧组里的女生太少了,害得我们只能讨论隔壁剧组有哪些漂亮女生!”

  《刺客列传》播出时间,正值里约奥运如火如荼进行时。十位美少年也上阵表演了自己拿手的运动,为奥运健儿加油。赵志伟变身花剑男神,易柏辰拳击手俯身,连晨翔化身足球小将,马振桓走高端高尔夫路线,熊梓淇打起了网球,吕漭峰助力排球,朱戬成灌篮高手,风田羽毛高手亮相,查杰学起了小众棒球。而谈到自己喜欢的奥运明星时,美少年们也滔滔不绝,天马行空。至于何时能一脱上衣,表演游泳,小鲜肉们略有羞涩:“剧的收视好,我们就会脱,现在还不是时候。”他们还表示,趁着现在还有点时间,要赶紧健身,到时才有自信一展美好肉体。

  对话《刺客列传》美少年:剧组女生少,见到化妆师姐姐都很高兴

  搜狐娱乐:《刺客列传》里都没有女主角呀,对于一群荷尔蒙正旺盛的美少年们来说,简直是太糟糕了!

  熊梓淇(饰演天枢国刺客仲堃仪):是啊,幸亏我们拍戏比较忙,事务繁忙,时间大都用在了肯剧本上。拍戏之余就打打游戏,也会谈论男生喜欢的话题,比如在横店,我们隔壁剧组的女演员很漂亮啊,唉,没办法,自己组里的女生太少了!

  连晨翔(饰演天璇国将军之子裘振):是啊是啊,我们看到化妆师姐姐都很高兴!

  搜狐娱乐:光看你们的名字就知道剧本很难啃了,很多生僻字啊,风田还是日本友人,怎么攻坚剧本问题?

  风田(饰演钧天国郡主启昆):(歪果仁语调)都是痛苦的回忆啊。剧本很多台词都是中国古文,我都不认识,只能请人帮忙标注拼音,一个字一个字的反复练习,有时候一场戏要拍三四天。可惜学到的大都是古文,据拍完,但生活里也很难用到。

  搜狐娱乐:剧中虽然没有女主,但各位郡主与刺客之间也是惺惺相惜呢?

  朱戬(饰演天权国郡主执明):是的,我饰演的天权国郡主,别看表面风流倜傥,有些不靠谱,其实内心很专一呢,对我的刺客慕容离很用心、很在乎,可是慕容离却对我不理不睬(一脸无奈)。

  查杰(饰演慕容离):剧中的我就是这么高冷啊,而且我真的很忙,没空理他(执明)。

  搜狐娱乐:哪位郡主对自家的刺客感情最深?

  马振桓(饰演天玑国郡主蹇宾):是我吧!应该是我,虽然我脾气暴躁又腹黑高冷,但对自己的刺客却很温柔、很耐心,什么都宠着他,什么都答应他,什么都想着他。

  搜狐娱乐:哇,剧播出后,网友会拿你们做cp的?

  马振桓:我相信肯定会的,而且是模范cp ,如果有cp排行榜,我们肯定排在前面。

  易柏辰(饰演天玑国刺客齐之侃):君王对我还好吧,在大家面前对我很严,私底下偏袒我,嗯,是这样的(一脸傲娇)。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