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曾虹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马森 | 撰文:吴洋 | 封面设计:朱帅 | 责编:李治政 | 视频:李楠   转发至:

曾虹畅档案

曾虹畅档案

曾虹畅档案

生日:10月9日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作品:《刀客家族的女人》 《花千骨》

NEWFACE|曾虹畅:有些精分的雅痞小生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曾虹畅,在近期热播的古装剧《花千骨》中饰演莲城城主“无垢”。从人物的设定来看,这是一个在表演上有点难把握,甚至需要脱离于现实的角色。因为“无垢”无忧无情,高冷淡薄,又不沾世俗。然而对于曾虹畅这个新人而言,他却将其拿捏得细微,深刻,丝丝入扣,以至于不少粉丝很快路转粉,成为了他“歌唱团”的一员。

  很一些新人的急功近利不同,曾虹畅在对待表演的姿态上依然保持着毕业时的那般谦卑。他很少挑戏,靠努力抓住每一次机会,以锤炼自己的功底。所以翻开曾虹畅的阅历,他反而是一个可塑性很强,戏路很宽的演员,无论是古装剧、年代戏、现代戏,他都能一一涉猎且掌控于心。在下半年即将播出的年度大戏《芈月传》中,曾虹畅将出演战国四大名将之一的“白起”一角,并且一人挑战老中青三个阶段。因为有《甄嬛传》这枚珠玉在前,圈中很多新人都想借《芈月传》与郑晓龙合作,而为了拿下这个角色,曾虹畅试戏前翻阅大量史实材料,在面试的时候,自己很有想法的设计了一个四脚着地拜见大王的狼性动作,也正是这个动作,让其深得郑晓龙的喜欢,最终将这个背景复杂,年龄跨度大的角色交付给他。

  如果细数曾虹畅饰演的角色,其往往多是一些冷面且雅痞的角色。有人甚至冠以了他“雅痞小生”的名号。比如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他出演冷面腹黑的大反派余定邦,而近期热播的《爸爸父亲爹》中,他又饰演一个带着雅痞气息的特务科长。尽管戏里很冷,但戏外的曾虹畅却是截然不同的一个人,他开朗,逗比,也钟爱运动。在微博中与粉丝的逗比互动,让人有种喜剧之感,以至于有些很难出戏的粉丝也常常控诉曾虹畅,希望他能将“无垢”的性格带到现实中。不过正是这样的逗比,甚至“精分”,也让曾虹畅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粉丝。

  对话曾虹畅

  搜狐娱乐:最满意自己哪一部分?

  曾虹畅:最满意又长又亮的腿毛儿!

  搜狐娱乐:拍《花千骨》的时候,是否也演得很虐心?

  曾虹畅:当时演的时候没有觉得很虐心,因为很多需要加后期特效,才会呈现出观众们现在看到的感觉,所以我拍的时候云里雾里的,经常手一挥就变一个东西出来,脚一蹬就飞了十万八千里。所以我们片场经常一帮人吊着维亚在空中聊天。

  搜狐娱乐:感觉你是一个精分的人,有网友也控诉为何不入戏一点,把无垢的性格带到你本人身上?

  曾虹畅:无垢带到本人身上,你们觉得我还能活吗?我喜欢骑自行车,喜欢吃甜食,喜欢弹吉他,请问无垢能满足曾虹畅吗?

  搜狐娱乐:觉得自己有偶像包袱么?

  曾虹畅:长长亮亮的腿毛,长在自己身上算是包袱吗?哈哈哈。

  搜狐娱乐:很多人觉得你可塑性很强,什么类型的戏都能演。

  曾虹畅:我在学校就是在学习各种角色的转换和把握。其实没有什么,专业演员应该都能把握,再换句话说我就是精神分裂呗。

  搜狐娱乐:你觉得自己算小鲜肉么,有多鲜?

  曾虹畅:我是冷冻小鲜肉,只要大家都来保护环境,冰川不融,气温不升,我想多鲜就多仙!

>>>>>>点击进入观看往期回顾